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烤箱烤兔子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02 11:22

文章导读

很多人在吃腻了鸡鸭鱼肉的时候都会想要尝试一些新颖的肉类,而兔肉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尤其是兔子的腿部肌肉,因为最为发达肉质细嫩劲道,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而今天介绍的就是兔子的一种制作方式,烤箱烤兔子。那么,烤箱烤兔子的做法是什么?

烤箱烤兔子的做法

第一,烤箱烤兔子的做法是什么?用料兔腿,盐,料酒,花椒面,海椒面,孜然粉,锡纸,烤兔(烤箱版)的做法,洗净兔腿擦干水,在上面用刀划几下,到入料酒,盐,花椒面,海椒面,孜然粉,拌匀装保鲜袋放冰箱冷藏一夜,或早上腌晚上烤。拿一张能包裹兔腿的锡纸。在腌好兔腿上刷油,放在锡纸上包裹好,放烤盘进烤箱。烤箱预热200度,180度上下火烤30分钟。拿出兔腿打开翻面刷油烤15分钟。再次翻面刷油烤15分钟。第三次翻面刷油再洒一次海椒面,花椒面,孜然粉,烤10分钟,取出洒芝麻上桌 开吃。

烤箱烤兔子的做法

第二,烤兔腿(烤箱版)的做法兔腿洗净,正反都划几刀方便入味。加入黄酒、生抽、盐、花椒、孜然粉和五香粉,均匀按摩。最后加入姜。放入冰箱保鲜过夜。擦干,正反涂油,锡纸包起来,置于烤盘中,190度,30分钟。此时兔肉已经七八成熟,接下来就是要,烤皮和上色。我推荐两边涂适量蜂蜜和色拉油,用烤叉直接叉着转烤200度20分钟。

烤箱烤兔子的做法

烤箱烤兔子的做法是什么?放入料酒,老抽,生抽,小茴香,干辣椒,花椒,姜片,大料腌制2小时以上,兔腿上用刀划几刀,为了是方便入味烤盘垫上锡纸,把腌制好的兔腿放到烤盘中,然后兔腿表面刷油和蜂蜜,烤箱250度预热十分钟,然后把兔腿放入烤箱,250度烤40分钟,中间可以把兔腿翻面一次。为了入味,最好冰箱放置12h以上再烤。用转叉时,下面还是要放一个烤盘,接滴下来的油和汁。没有转叉,其实也可以用烤盘,但是建议先反面烤15min然后正面再烤15min。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