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豆腐和肉做丸子怎么做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02 11:16

文章导读

豆腐当中富含丰富的蛋白质,但是并不能直接被人体利用,因为豆腐当中所含的蛋白质是非必需氨基酸需要经过一定的处理之后才能转化成动物性性氨基酸,豆腐和肉混合在一起可以制作出美味的食品,尤其可以制作出丸子豆腐肉丸子在很多地方都是一种独具特色的食品。那么,豆腐和肉做丸子怎么做?

豆腐和肉做丸子怎么做

做法一、把豆腐放到碗里用勺子碾碎。香菇、胡萝卜和葱切成末放到豆腐碗里,加入料酒、盐、吉士粉和五香粉。搅拌均匀,磕入一个鸡蛋,继续搅拌。待充分搅拌上劲,逐个团成小圆球摆到盘子里。临下锅之前,把丸子表面沾一层薄薄的面粉。油五成热时下入丸子用中火炸制。

豆腐和肉做丸子怎么做

做法二、洋葱去掉老皮,洗净后,切碎。豆腐捏碎,去掉多余的水分后,同洋葱丁混合。放入适量面粉,建议面粉少放一点;调入酱油、白糖; 再调入五香粉。将豆腐、面粉和匀。烤箱180度提前预热。把不粘烤盘备好,然后将豆腐丸子放在烤盘里。烤箱预热后,将烤盘放在烤箱中层,上下火180度,30分钟。盛出,放凉,即可食用。

豆腐和肉做丸子怎么做

做法三、猪肉洗净剁成肉泥;香菇切碎;生姜香葱均切成末。豆腐放在洗净的容器中揉碎,依次加入肉泥、香菇、生姜、鸡蛋、香葱、盐、酱油、生粉,用手搅拌均匀。手心涂抹少量食用油,再取适量豆腐泥,用手团成团(如果没法成团,再加适量生粉)放在盘子中。

一盘装满后,即可放在微波炉里蒸5分钟。蒸的时候最好用微波炉专用蒸笼。用盘子蒸的话,要加盖或者是保鲜膜,注意要留一个透气孔。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