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虾和豆角能一起吃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2-10 20:55

文章导读

大虾是一种非常美味的食材,虽然是水产品的一种,具有强烈的腥味,但是只要合理正确的烹饪是完全能够去除腥味的,而且味道还非常的鲜美,对人们的口味需求而言是非常合适的,大虾有一定的食物相克性,因此,烹饪时要注意食材搭配,下面就来看看大虾和豆角能一起吃吗?

大虾和豆角能一起吃吗

可以,因为虾和豆角虽然不属于同一物种,但是之间的营养物质却可以相互的配合,让身体更大程度的达到营养的均衡。

虾和豆角的营养价值

虾中有丰富的水分、蛋白质、脂肪、钙、磷、铁、维生素A、B1、B2、E、尼克酸等,这些营养物质对于人体都有很大的好处。可以给我们的身体上的一些问题带来一些改善。

豆角中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纤维、钙、铁、维生素A、B1、B2、C、烟酸、泛酸、细胞凝集素等营养物质的含量都很丰富,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好处。

大虾和豆角能一起吃吗

虾和豆角一起吃的好处

1、防治急性肠胃炎

因为豆角和虾中都含有很丰富的维生素B和维生素C等营养物质,而这两种物质则可以很好的预防急性肠胃炎,为我们的身体健康提供了多一份的保障。

2、均衡营养搭配

我们的人体中总是需要很多的的营养物质,而如果我们只是经常性的只吃一种菜的话,是不能使身体获取所需要的营养物质的,而虾和豆角结合在一起则可以充分的提供我们身体内所需要的大部分营养物质。

大虾和豆角能一起吃吗

3、预防高血压

镁这一营养物质可以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防止动脉硬化,同时还能扩张冠状动脉,有利于预防高血压及心肌梗死,而虾中富含这一物质,而且和豆角中的其他营养物质一起吃对高血压可以更大程度的起到预防的作用。

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