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月板损伤可以练瑜伽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15 21:03

文章导读

瑜伽是从印度传入我们国内的一种健身方法,不仅适合女性,也适合广大男性。瑜伽主要依靠一些动作来帮助人类健康养生,保持身材的匀称。但是,在瑜伽当中有一些动作实在是太难了,而且还非常危险,正常情况下还是不要练习这类动作为好。那么问题来了,半月板损伤可以练瑜伽吗?

半月板损伤可以练瑜伽吗?

步骤/方法:

1、首先半月板损伤是一种比较难调理的病,因为我们平常生活中走路或者是运动都会比较多的用到我们的膝关节,所以相对其他的部位来说使用频率比较多,因此它的愈合也就稍微有些慢。半月板损伤初期伴随拉伤挫伤会肿胀疼痛,等消肿之后一般不会很疼。但是运动的时候受限。

半月板损伤可以练瑜伽吗?

2、现在在恢复期,最好是不要去做瑜伽锻炼比较好,因为瑜伽锻炼,很有可能会加重你的期待损伤程度。瑜伽锻炼是一个比较长期的运动,所以最好是等你这个半月板损伤完全愈合之后再去锻炼也不迟呀!现在最主要的还是休养好膝盖让半月板损伤早期康复最重要。

半月板损伤可以练瑜伽吗?

3、我们半月板损伤的人,平时在生活中要比较注意保养和护理,最好是不要做一些比较剧烈的运动,像长跑或者是打篮球的运动最好不要做,另外,像我们女性朋友都比较爱美爱穿高跟鞋,所以在半月板损伤期间最好都不要穿高跟鞋,最好是穿成平底鞋,也比较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