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想要一个完美好身材么 可以试试徒手健身好方法

健康 男人窝 2018-11-15 15:47

徒手健身要了解一下吗?我想对每一个女生来说都无法抗拒拥有完美肌肉的帅气型男。那么问题来了,作为一个男生,怎样才能拥有美好身材呢?对于现在忙碌的年轻男士来讲,可能上健身房坚持锻炼不太现实,那么今天咱们就试试徒手增肌健身方法吧。

你想要一个完美好身材么 可以试试徒手健身好方法

健身

徒手健身增肌方法一:慢跑

大家可以尝试一下慢跑,只要做好简单的热身就可以了,舒缓筋骨,减轻疲劳。

徒手健身增肌方法二:高抬腿

首先要保证上身的垂直挺立,然后将肌肉完全缩紧,张开双臂在身体两侧,并保证双臂与地面平行,然后进行快速高抬腿训练。

你想要一个完美好身材么 可以试试徒手健身好方法

健身

徒手健身增肌方法三:投篮

所谓的投篮并不是真的让你找一个球进行投射,而是模拟投球姿势,首先蹲下假想你在捡球,然后起身跳跃并且将双手上抛,类似于投篮方式。同样的方法再来一次,蹲下捡球,跳起上抛。可以以五个为一组,每次练两组就可。

徒手健身增肌方法四:动态俯卧撑

俯卧撑就不需要我多介绍了吧?双手撑于地面之上,保持胳膊与地面垂直。所以动态俯卧撑就是在俯卧撑的基础上加以改造的,他要求你的左手向右手靠拢,同样的左脚也要向右脚靠近,然后将右脚与右手立即打开,使你的身体重心向右稍微移动,这样一个动态俯卧撑就完成了。

你想要一个完美好身材么 可以试试徒手健身好方法

健身

徒手健身增肌方法五:收腿

收腿要求保持身体直立,然后往右上方的方向将左膝盖抬起,同时要求你的右胳膊向下,双手则放在下巴的下方位置。通过膝盖与肘部的交替接触,以保证身体的稳定。

这些就是最简单的徒手健身增肌的方法,大家只要坚持锻炼,循序渐进就一定可以拥有一个完美的好身材。相信那时候你一定可以吸引到更多的目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