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女人为何总是那么爱吃醋?_TOM健康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为何总是那么爱吃醋?

2018-11-15 16:01 家庭医生在线   

令男人无法理解的是,有时候只是跟别的女人说了一两句话,女朋友就会生气。有时候吃醋会给男人带来幸福感,因为觉得对方在乎他。但是总是吃醋,反而会带来不信任和厌倦。那么,女人为何总是那么爱吃醋呢?

没有安全感

女人一向都是缺乏足够安全感的生物,她很害怕因为第三者的插足而导致自己不再被爱,这也是为什么在结了婚之后有很多女人都在担心自己的丈夫会在外面找小三的原因之一。但其实,所谓的第三者,有的时候又何尝不是女人自己过于担忧而引发的假想敌。

缺乏自信

一个自认为丑陋和无趣的女人,多半会认为自己不讨男人喜欢。而她对伴侣是否百分百忠诚,也持怀疑态度。在婚姻关系中,适当吃醋能吸引对方地注意,也能促进双方沟通情感,并无大碍。不过,当醋坛子被打翻,醋意大发时,就要警惕了。

性格脆弱

女人爱吃醋是因为女人的感情比男人深,也比男人脆弱。女人本来就比男人要感情细腻一些,对某些东西的敏感程度也比男人高的多。 吃醋是爱一个人的表现,不管做法是否得当,本意是好的。

希望你哄她

她吃醋, 潜台词就是需要你哄她。 只要你很真心的哄哄她, 跟她解释清楚, 她就会忘记让她吃醋的那件事, 要是她太倔的时候, 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下你的霸道, 抱住她来解释的。

在乎你的表现

会吃醋是证明你在她心里的地位很重要哦。她关心你,她爱你的,等哪天她不吃醋了,那就糟糕了,说明她不在爱你了。爱情是自私的,你吃醋,代表你爱他爱得很深,但是你也要给他一定的空间,这样他才不会被你的爱压得喘不过气,爱本身也要互相信任,这样的爱才能走得长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