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七黄芪西洋参的功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05 20:41

文章导读

很多人在自己身体发生的疾病情况的时候,就会选择很多药一起服用,以达到更好的效果,更快速的治愈自己的疾病情况。而三七黄芪西洋参这三种中药材都是对人体有着很好补气补血的作用,所以不少人为了快速补气补血会食用三七黄芪西洋参。但是将三七黄芪西洋参混在一起服用的功效是什么呢?

三七黄芪西洋参的功效

一、三七黄芪西洋参泡水喝的功效

这几个药都有活血化瘀,补气补血的作用。一般来看的话,高血压患者就好慎重选择。暂时不要用这几个药物,可能会导致血压偏高的。这三样可以泡水喝。

三七止血散瘀、消肿定痛。三七片泡水能起到降血压,降血脂,以及调经止痛等作用。 西洋参属于凉药,补气养阴。西洋参中含有一种叫人参皂苷的成分,具有提高人体抵抗力的作用。如果你有热症,如口干烦躁、手心发热、脸色发红、身体经常疲乏无力,西洋参泡水喝可以。若咳嗽有痰、口水多或有水肿、肠胃冷凉等状态时,避免服用西洋参。另外,西洋参与茶、咖啡、萝卜不能同用。黄芪药性微温,具补气升阳、固表止汗、托疮生肌、利水退肿的功效。肾虚别用黄芪。

三七黄芪西洋参的功效

二、三七黄芪西洋参服用注意事项

饭前半小时用温开水送服。三种搭配,补血补气,温凉搭配,不上火。三七:补血活血,黄芪:补中益气,固表止汗,西洋参清热生津,补气滋阴。如果要滋补,要用炙黄芪,如果要固表止汗预防感冒黄芪要用生的。

三七黄芪西洋参的功效

三、三七、黄芪、西洋参的功效

1、三七功效:止血,散瘀,消肿,止痛。

2、黄芪功效:益气固表、敛汗固脱、托疮生肌、利水消肿之功效。

3、西洋参:补气养阴,清热生津。用于气虚阴亏,内热,咳喘痰血,虚热烦倦,消渴,口燥咽干。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