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年人肺心病能活多久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27 18:50

文章导读

肺心病是目前临床上比较复杂的一种疾病,它是一种慢性疾病,治疗过程特别的缓慢并且预后效果不是很好,肺心病的并且会反复的发错,每次发作对于肺功能都会有损害,所以肺心病最后会加重引起慢性的心力衰竭。老年人患有肺心病一定要放松心情预防感染。本文介绍了这方面的内容,来看看吧。

老年人肺心病能活多久

肺心病是现在一种非常难以治愈的慢性疾病,西医几乎治疗无效,由于肺心病常反复急性复发加重,随着对肺功能的损害病情逐渐的加重,多数由于预后不良引起,死亡率约在百分之十至十五之间,所以肺心病晚期患者多死于引发的心衰。肺心病患者一定要在预防感冒同时注意呼吸道感染,这些都是能加重病情的因素,不管病情如何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态去面对,积极的配合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要清淡,营养要均衡,适当的做一些利于康复的小运动。这样可以有利于后期的护理。

1慢性心力衰竭是各种心脏病发展到终末阶段的综合征,慢性心力衰竭在基层单位中尤以肺心病引起者多见,由此可见积极治疗肺心病,防止病情发展为心力衰竭十分重要。一定要积极的治疗和预防。

老年人肺心病能活多久

2如果治疗不当的话易合并心力衰竭。慢性肺心病最重要的病理生理机制是高血黏度和肺动脉高压。其主要原因是由于长期缺氧,某些介质释放而引起肺血管收缩。同时缺氧还可致肺血管壁增厚,肺血管床面积减少。

3肺心病急性加重的主要原因是各种诱因加剧了机体的缺氧状态,可直接引起肺动脉痉挛(钠泵失常、血小板异常凝聚,可能与此有关)缺氧和高碳酸血症刺激机体化学感受器,兴奋交感神经引起肺血管收缩。

老年人肺心病能活多久

注意事项

肺心病心衰如果不系统有效的及时的控制的治疗话会发展的十分的迅速,心力衰竭很容易导致猝死,一些高危因素也能成为死亡的因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