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姜去痘印多久一次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27 20:24

文章导读

面对有痘印这种情况想必是令人非常困扰的,痘印不仅仅会影响到人体美观还有可能会影响到人们的自信心,长此以往对于人们来说并不是一种好情况,因此就需要人们能够及时的采取一些措施来祛痘印。通过生姜来祛痘印是比较常见并且有效果的一种祛痘方法,那么生姜去痘印多久一次比较好呢?

生姜去痘印多久一次

生姜去痘印多久一次一天一次就是比较好的一种选择,同时参考以下方法:

1.用按摩法去除痘印

按摩可以促进面部皮肤的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修复能力。因此,刚刚脱掉血的疤痕可以用按摩法来去除。

方法:先在脸上涂抹一些具有修复功能的护肤品,然后用手掌的根部轻揉疤痕处,每天揉3次,每次大约揉10分钟。坚持按摩两周左右,疤痕就可变淡甚至消灭。

2.生姜片去痘印

生姜具有抑制肉芽组织生长的功效,可用来弱化和抑制疤痕的生长。

方法:把新鲜的生姜切成片,用姜片轻轻地擦拭疤痕处,然后把姜片敷在疤痕部位,每隔3-5分钟换一次姜片,可反复换3次,坚持这样敷两周,就可以淡化疤痕,还能使疤痕部位的皮肤变得白嫩。

生姜去痘印多久一次

其他祛痘方法:

1.涂抹维生素C和维生素E去痘印

若是疤痕的颜色较深,可将维生素C涂在疤痕上。维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能有效地减少疤痕部位的色素沉着,使疤痕逐渐恢复到健康皮肤的颜色。维生素E能增强皮肤的弹性,并能透过表层皮肤,深入皮下组织,修复受损的部位,因此维生素E也可用于去除疤痕。

方法:将维生素C和维生素E涂抹在疤痕处,并轻轻地按摩10分钟,长期坚持,就能有效地淡化疤痕。

2.食疗去痘印

痘印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肌肤的愈合能力差造成的。有一些食物能够加速皮肤的愈合能力:

1)百合、绿豆、雪耳、莲子都具有使肤色均匀的作用。

生姜去痘印多久一次

2)多吃含维生素c、维生素a的蔬菜水果

蔬菜类:花椰菜、白菜、绿色蔬菜等等。

水果类:奇异果、樱桃、西红柿、柠檬、草莓等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