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剖腹产后多久能练瑜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28 18:48

文章导读

越来越多的女性会选择剖腹产生孩子,剖腹产生孩子有其明显的优点和缺点,最大的优点就是能够减少对阴道的伤害,最大的缺点就是会在腹部留下伤口,所以刚做完剖腹产的女性,需要卧床休息一段时间,要做好伤口的护理,避免伤口发生感染,而且短时间内不能运动,那么产后多长时间才可以做瑜伽运动呢?

剖腹产后多久能练瑜伽?

剖腹产后多久能练瑜伽?

生孩子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甜蜜又痛苦的事情。甜蜜的是陪伴了自己十个月的小生命终于要呱呱落地了,痛苦的是生孩子时的阵痛以及产后身材的恢复问题。不少女性产后都会选择练习瑜伽来进行身材管理。那么剖腹产后多久可以练习瑜伽呢?一起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剖腹产后多久能练瑜伽?

剖腹产后多久可以练习瑜伽

因为瑜伽的动作都比较大,对付肌肉,韧带的伸展,所以剖腹产手术以后,腹部的伤口会影响愈加的动作。那么说在手术以后两个月才比较合适。

练习瑜伽的好处:

产后练习瑜伽的优势在于骨盆底的支持组织、韧带都处于比较松驰的状态,更容易完成某些姿势。定期适度的瑜伽训练帮助新妈妈消除当母亲后所产生的生理、心理问题,比如形体恢复、失眠、荷尔蒙失衡引起的情绪变化和照顾新生儿所面临的排战等。

剖腹产后多久能练瑜伽?

产后瑜伽各种特定的体式、有效的呼吸、平静的冥想,让新妈妈体型窈窕、皮肤光彩、母乳充裕、体力充沛。可以帮助紧实腿部和腹部肌肉,减少赘肉,还可以紧实胸部,防止哺乳后乳房下垂。

正如上面介绍的,剖腹产后两个月就可以进行瑜伽练习了。各位新妈妈不要着急,先好好的补充营养,保养身体,拥有足够的体力与精力,瑜伽练习才能有更好的效果。此外,练习瑜伽的好处多多,能强身健体,还能防止胸部下垂,各位新妈妈,记得坚持锻炼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