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才能完美做到多情男人 这位艺术才子给你答案

健康 男人窝 2019-10-15 12:24

品纳兰性德,教你怎么才能完美做到多情男人。中国历史上有很多有名的多情男人,风流才子,但是文学艺术如此高的却不多。都说慧极易伤,情深不寿,这四个字这个男人身上应验了,他一生的感情生活让后人看到了男人的魅力怎么展现。

怎么才能完美做到多情男人 这位艺术才子给你答案

纳兰性德

纳兰性德生在富贵人家,他的父亲是权倾朝野的大臣,他的姓氏是满清八大姓氏之一,纳兰性德不仅天生富贵多金,自己也是满腹经纶,一身才气,从纳兰性德的画像来看,竟也是一位帅气翩翩的公子。但是他的一生却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坦。

纳兰性德二十二岁就考上了进士,被康熙选到身边做一等侍卫,但是纳兰性德最喜欢的不是想在政治道路上有什么大作为,他喜欢写诗写词,他的文学作品直到今天都广为人知,比起出身、地位,在很多人眼中纳兰性德都是一个诗人,一个文学艺术者。

怎么才能完美做到多情男人 这位艺术才子给你答案

纳兰性德

纳兰性德的一生很短暂,三十岁不到就英年早逝,但是他短暂的人生中有四个重要的女人。第一个就是他的初恋,后入宫为官女子成为了康熙的女人,那时候纳兰性德的词都偏于爱情的伤感。第二个女人就是他的正妻卢氏,这是一场政治联姻,好在纳兰性德喜欢,可是美好的婚姻在第四年因为卢氏产后患病辞世而结束。

第三个女人是续弦官氏,这段婚姻可能纳兰性德并不开心,但是官氏却很爱纳兰,倾慕于他的才华,所以情愿做续弦,可纳兰性德却在此期间写下了很多悼念亡妻的词句。第四个女人小妾沈宛,她与纳兰算是相爱,因为这也是一个满腹才情的女子,她的词作与纳兰风格很近,因此两人也算惺惺相惜。

怎么才能完美做到多情男人 这位艺术才子给你答案

纳兰性德

怎么才能完美做到多情男人,纳兰性德的一生充满诗意,但是最吸引人的应该还是他的内涵和才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