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齿发炎用什么药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15 19:50

文章导读

生活中,很多人都经历过牙疼的现象,牙疼本身分为好多种的,有时候牙疼多是牙齿本身出现了疾病引起的,还有可能就是长智齿而导致的牙疼,不过很多人平时牙疼基本上都是长智齿引起的,长智齿发炎引起的牙疼,最好是饮食清淡,尽量避免上火,如果疼痛的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疼的药物来缓解疼痛。

智齿发炎用什么药

什么是智齿?什么时候会长智齿?

这次是我们人类口腔内牙槽骨上最里面的第3颗磨牙,一般只会在人成长在16-25岁这个时间段长出,因为人在这个年龄段,不管是心理还是生理,都已经接近成熟,所以说是智慧到来的象征,因此被称为智齿。

不过智齿的成长也会有个体的差异,有的人会上下左右4颗都长齐了,但有的人也会少于4颗。而且智齿长出的年龄也会差异很大,这都属于正常现象。

智齿发炎用什么药

教你这3个方法,有效缓解智齿疼痛

1、注意饮食、避免上火

当你开始长智齿时,日常的饮食就一定要加以控制了,比如说平时爱吃辣的,这时候就应该戒掉了,应该注意饮食的清淡,少吃硬干的食物,多吃一些流食,尽量不要碰到牙齿,以免引起上火,导致智齿疼痛。

智齿发炎用什么药

2、双氧水和盐水交替漱口

将双氧水加上两倍的水,然后用双氧水漱口,随后再用淡盐水漱口,每天多漱几次口,长智齿时的牙痛症状就会有所缓解,这对于轻度的智齿发炎也非常有效果。

3、拔除智齿

对于经常发炎的智齿来说,我们最好去口腔医院拔掉,因为智齿本身对我们的作用并不是很大,没有必要非要留下来,而且有一部分智齿的位置,比较不正,还可能会影响到周边的牙齿,但如果一些智齿位置比较正的话,你可以考虑保留,除此之外,多数的智齿都是需要拔掉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