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肉末粉皮的家常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05 20:56

文章导读

虽然中国是一个地大物博的国家,也有不少的美食菜式,甚至被分为八大菜系,每个菜系都有其独特的风格,受到不同人群的喜爱。但是每天吃什么人是困扰很多人群的问题,尤其是对于自己在家做饭的人来说,怎么才能做得健康又美味,也是一门很深的学问。那么对于不知道该做什么的人来说,不如了解一下肉末粉条的家常做法吧。

肉末粉皮的家常做法

肉末粉皮的做法步骤

1准备好主要材料粉皮,撕成条

2准备好辅料食材

3将葱和线椒切好备用

4肉末加点生抽腌渍十分钟

5锅内注入油,烧至六成热,倒入肉末翻炒一分钟,再加入黄豆酱和少许水、盐焖一会儿,焖至收汁加入线椒和葱翻拌即可关火盛出

6然后捞出过凉开水冲一遍,防止粘在一起

7把粉皮和肉末搅拌调匀

8装盘,好下饭啊

粉皮的功效与作用

粉皮的营养成份

粉皮主要营养成分为碳水化合物,还含有少量蛋白质、维生素及矿物质,具有柔润嫩滑、口感筋道等特点。

肉末粉皮的家常做法

如何挑选粉皮

粗细均匀,长短一致,口感筋韧。

粉皮的制作技巧

蒸粉皮时,首先要把蒸锅中的水烧开,再在蒸具上铺好一块浸泡好的白蒸布,蒸布要铺平紧贴蒸具,刷上食用油,以防粘布,落浆均匀且要薄,用火要猛火,并特别要掌握火候,火候过少不熟透生浆不好吃,火候过多蒸出的粉皮粗糙不够滑嫩。粉皮蒸好后,马上拿出剥落,让其散热,这就是广东人所说的粉皮、河粉、猪肠粉.拌以调味料即可食用.

粉皮的保存方法

有鲜、干两种,鲜的即刻食用,干的便于存放运销。

粉皮的食用禁忌

怀孕期,孕妇,老人不宜食用过多

粉皮的适合体质

肉末粉皮的家常做法

适宜骨质疏松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