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300余家公立医院 爱康集团建设体检医联体联盟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18-11-25 16: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11月20日,爱康集团战略升级,推出有人“管”的体检2.0以及iKangAI+ 与 iKangNetwork+计划。与此同时,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共享共建,全民健康”的号召,爱康将携手全国300余家公立医院,共建体检医联体联盟,强化一站式健康管理。

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表示,有人管的体检2.0战略,旨在通过人工智能赋能传统体检,将更多创新科技应用在健康全管理过程中,从而帮助用户更早发现、更早诊断、更早治疗。

据介绍,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视网膜影像判读的智能时代已来临。Airdoc人工智能视网膜影像分析可通过视网膜照片,自动识别30多种病变,除了青光眼等眼科疾病之外,还包括糖尿病、高血压以及部分肿瘤等重大慢性疾病和并发症。发布会上,爱康正式宣布将提供1000万个Airdoc视网膜慢病免费筛查名额,希望借助创新科技让更多人的健康受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