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肢肥胖的原因与治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03 17:34

文章导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更是女人的天性,每个人都想拥有天使的面孔和魔鬼般的身材,不过现实的残酷却打破了很多人的梦想,由于现在很多人喜欢暴饮暴食,经常吃一些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加上很多人缺少相应的锻炼,使得这些脂肪堆积在身体,造成很多人有肥胖症,其中大腿肥胖就是让很多人烦恼,下面具体来了解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下肢肥胖以及治疗的办发吧。

下肢肥胖的原因与治疗

原因:

1.运动不足且喜爱吃卡路里高的食物。这个是永恒的原因,不必多说。不运动、高热量摄入,脂肪不堆积才怪。

2.畏寒和浮肿。有畏寒体质和身体部分容易浮肿的人,血液循环都不太好,导致脂肪燃烧困难,这也是脂肪团增加的原因。

3.年龄增长和分娩。随着年龄增长,体力衰退,爬会儿楼梯就大喘气,拎点儿东西便觉得吃不消。伴随着体力衰退,脂肪变得更容易囤积。这是因为基础代谢变低了,身体排毒能力降低脂肪团也多了起来。

另外分娩和月经等是女性独有的,会给荷尔蒙分泌影响,对血液循环和淋巴系统也有着影响。 所以归根到底需要的是让大腿部的血液循环加快起来,不要再让身体内的废杂物堆积在此。

下肢肥胖的原因与治疗

消除大腿肥胖的方法:

A.绷紧大腿肌肉

1.双手抱臂悬空架好,双腿分开与肩齐,下蹲到大腿与地面近乎平行。

2.身体吐气直起,再吸气蹲下。 怎么练:30次为一组。一次3组。

B.拉伸大腿

1.侧躺在地,右臂支撑。右腿大腿与小腿成90度平放在地面上。

2.左腿伸直,向上抬起,与地面成60度。 怎么练:左右各12次为一组。一次3组。

C.绷紧臀部到小腿的肌肉

1.全体平躺在地上,放松。

2.脚尖绷直,双腿并拢向上平举到与地面成60度左右。 怎么练:30次为一组。一次3组。

脂肪型大粗腿怎么减:

1、脂肪型大粗腿怎么减之实用方法

1.1、七分钟按摩:每天花那么7分钟的时间,有助于解决脂肪型粗腿问题。按摩手法,用两手捏大腿,三百六十度地捏,捏大概两分钟即可。捏完之后接下来是拧,像平常拧衣服一样,从腿部的根部拧起,往膝盖方向拧去,拧两分钟,然后拍打大腿,拍三分钟即可帮助腿部脂肪燃烧。

1.2、温水泡澡:27℃是瘦身的最适合温度,对于大腿酸的代谢这是一个完美温度,所以每天都泡个27℃的澡,有助于瘦腿。

2、脂肪型大粗腿怎么减之运动方法

脂肪型的肥胖自然是因为长期缺少运动,脂肪细胞数目过多或过大所造成的局部肥胖,令双腿积聚脂肪。长见于大腿外侧的肥胖。

有效的瘦腿方法:燃烧脂肪对这类型人好重要,同时要令双腿增加少许肌肉,这样双脚先会变得有线条美。多做跑步、游泳、自行车等有氧运动,以消除腿部的赘肉。每星期游两次泳;时常跳绳;早晚各做5到10分钟的下蹲运动;经常踮着脚尖在室内走走;仰面躺下在空中骑自行车,做蹬腿运动。

下肢肥胖的原因与治疗

瘦腿的食物有哪些

1、苹果

苹果是最多人会选的瘦身水果,因为它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肠胃蠕动和排除体内毒素,最棒的是还可以降低热量吸收,再加上苹果的钾质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肿。当然,苹果的卡路里也不高,所以才有专吃苹果的苹果减肥餐产生。

苹果含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他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2、芝麻

芝麻中含有的亚麻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瘦腿就轻松得多。

此外,芝麻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防止过氧化脂质对皮肤的危害,抵消或中和细胞内有害物质游离基的积聚,可使皮肤白皙润泽,使你的双腿更细腻光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