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饭锅怎么蒸红薯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25 17:05

文章导读

红薯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并且非常有营养的一种食物,里面含有维生素,胡萝卜素还有钙,铁等等有营养的物质,经常吃红薯还可以帮助肠胃蠕动,促进消化,帮助排便,所以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都特别适合,但是一次不要吃太多,因为里面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吃多了不容易消化。

电饭锅怎么蒸红薯

做法

1红薯洗净,不削皮!不削皮!不削皮!

2放入电饭锅中,加入少量的水,能盖住半边红薯就行!

3按下煮饭键,等煮饭键跳起就可以享用啦,超级简单!

小贴士

水要少放,能盖住半边红薯就行,否则水分太多蒸出的红薯太软影响口感!

电饭锅怎么蒸红薯

做法步骤

步骤 1

把番薯洗干净,切大圈(不切也行,只要你的锅放的下就ok)

步骤 2

把切好的番薯放进锅里(最好使番薯立起来,番薯皮与锅底接触),下清水(不用太多,只要沒过十分之一的番薯肉就够了),再加点花生油。

步骤 3

盖上锅盖,摁煮饭键。煮到自动跳到保温键就可以啦!超级香的番薯热乎乎的出锅了!拿上你的勺子舀起来吧!

电饭锅怎么蒸红薯

小贴士

煮饭键自动跳起来时,锅里的水也已经烧干了,看起来可能番薯皮会有些焦,但并不妨碍口感的,反而我个人更喜欢有点焦焦的味道。锅也不会难洗,只要在水里泡一下,一刷就干净了。

做法

1准备食材

2.红薯洗净用厨房纸擦干水分

3.再用牙签在每个红薯上扎几个洞

4.铺平摆放在电饭煲内胆里

5.把内胆放入煲体

6.盖盖子选速热功能十分钟

7.定时停止以后用筷子扎一下如果轻易扎透就是熟了,如果扎不动所以再定时七分钟就熟了。

烹饪技巧:

红薯尽量选细长的容易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