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痛风痛的睡不着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14 17:12

文章导读

患有痛风是非常痛苦的,最明显的症状就是痛,现在患有痛风的人群越来越年轻化了,患有痛风除了年龄、遗传因素,还有就是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的,平常吃了含嘌呤比较高的食物,容易造成体内嘌呤含量过高,造成代谢功能障碍,平常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减少嘌呤含量高的食物摄入。

痛风痛的睡不着

患痛风的人会很痛苦的。通常痛风发作在半夜的时候,也是最为严重的时候,迅速加重,且疼痛处十分敏感,即是轻压一张薄纸也会让患者无法忍受。一般要持续一到两个小时。痛风疼痛部位包括大脚趾、脚背、脚踝、脚跟、膝、腕、手指和肘等,但其他部位也会发作。在风湿病出现以后,可以用宝风丹进行调理,才能将病情很好的控制住。

痛风痛的睡不着

痛风患者可根据痛风程度选择中药丸。白师华的宝风丹能通过调节人体的免疫功能,有效地缓解病情,改善体质,减少激素撤减过程中复发的危险性,减少发作次数和发作严重程度,从而能有效地减缓甚至阻止疾病的进程。

如常久持续的发作会导致关节功能受损,肾脏损害,加重糖尿病病情,增加心梗、脑卒中风险等,千万别再拖。

痛风痛的睡不着

长期服用布洛芬缓释片,如果疗效欠佳的话可以换用扶他林。同时建议您每天睡前做一次热敷,有条件可以三天做一次拔罐理疗。可以选择非甾体抗炎药的治疗的。如扶他林或氯唑沙宗片等药物的治疗的。此种情况要注意保养的。不要吃刺激饮食,不要吃高嘌呤饮食的。适当的休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