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房后五天乳房胀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14 17:11

文章导读

性生活后要注意身体的健康,以免出现怀孕或是其它炎症。很多女性在同房结束后几天会出现乳房胀痛的感觉,乳房胀痛的因素很多,一般经期来潮、怀孕、性生活、乳腺疾病等都会引起乳房胀痛,虽然同房过后出现乳房胀痛,会有怀孕的几率,所以还是要注意。

同房后五天乳房胀痛

同房5天后乳房胀痛是怀上宝宝了吗

排卵日同房的话,是有怀孕的可能的,但是现在时间太短,即使怀孕也是检测不出来的。女性要继续观察,如果超过来月经的日子一周不来的月经的话,就用早早孕试纸检测一下看看是否怀孕了!

在同房之后出现乳房胀痛的情况说明体内激素改变,但并不能确定怀孕,一般来说同房之后大约十四天左右的时间,用验孕试纸或者是去医院抽血检测hcg都可以确定是否怀孕。

同房后五天乳房胀痛

怀孕初期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有些妇女在月经过期不久的时候(1-2个星期),就开始发生胃口的改变。平常喜欢吃的东西,现在不爱吃了。吃过一次的食品第二次就不爱吃了。有些人简直不想吃或甚至要呕吐,有些人很想吃些酸味的东西。一般经过半个月至一个月,这些症状就会自然地消失。

乳房的变化在怀孕初期,乳房会增大一些,并且会变得坚实和沉重一些。乳房会有一种饱满和刺痛的感觉。奶头周围深黄色的乳晕上小颗粒显得特别突出。尿频的情形在怀孕初期,许多妇女有尿频的情形,有的每小时一次,这是一种自然现象,用不着治疗。

同房后五天乳房胀痛

精神疲乏在怀孕初期,许多妇女感到疲乏,没有力气,想睡觉。不过这个时期不会太长,很快就可以过去。一般说来,有正常性生活的女性,在月经周期一周以后仍不来潮,应去医院检查小便,确定是否怀孕。

怀孕是重要的时期,大家要注意起来,刚同房五天是看不出来的,要等到14天以后就可以检查出来,用早早孕、验血都可以知道是不是真的怀孕。如果是怀孕了大家应该注意自己的习惯,不论是饮食还是习惯都很重要,不能小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520 |心跳 · 同频
 520 |心跳 · 同频  520 |心跳 · 同频  520 |心跳 · 同频
TOM
05-19 14:38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