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移植后小腹两侧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23 15:52

文章导读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在移植胚胎后身体的反应也会有很大的差别,很多女性在受精卵着床后会出现一些些症状,就是小腹会有隐隐地酸痛感觉,触碰到乳头的时候也会有胀痛感,有时候还会有感冒疲惫等症状,面对这些情况不能忽视,要注意身体休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等。

移植后小腹两侧痛

如果很不舒服,可以做超声看有无其他问题,和是否妊娠没有关系,妊娠需要查血确定。上述情况还是建议去医院完善下检查以明确疼痛不适的原因,可能考虑移植过程中稍有损伤导致,需要到医院咨询医师完善复查予以相关对症处理。

移植后小腹两侧痛

一般是孕囊着床的时候,也就是说进入子宫的时候一般是没有什么感觉的,有的比较敏感觉的人的话有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等情况,当孕囊进入子宫后着床后,如果是太累了,或者是活动太多了,或者是孕酮低了就会出现流产的现像,因为这个时候孕囊着床还不牢固,容易出现流产的情况。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能熬夜,不能活动过多,合理饮食,按时复查就可以了。

移植后小腹两侧痛

小肚子疼可能是盆腔炎导致的,建议妇科B超检查确诊的,最好去医院定期复查的,同时乳头疼考虑是有炎症 引起的疼痛 建议口服消炎药物,乳头疼痛也有可能是皮脂腺囊肿或皮脂腺炎,或者乳腺增生,建议到正规医院的乳腺科检查一下。可以先用温热毛巾热敷一下,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