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屁股靠近腰的地方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14 16:02

文章导读

腰痛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症状,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自然患有腰痛的原因也不一样,但是比较常见的因素是腰部肌肉拉伤、退化性关节炎、骨质疏松、腰椎间盘突出等都会引起腰痛,经常久坐、弯腰、搬重物、不良坐姿、床铺太软、喜欢穿高跟鞋等都会影响腰部健康,那么该怎么办呢?

屁股靠近腰的地方痛

1、日常活动应尽量以弯曲膝关节的方式来取代弯腰,随时随地保持腰部挺直;尽量利用手力、和腿力,而不要用腰力。

2、需适时改变姿势,避免久坐、久站。

3、尽量避免弯腰或扭腰搬重物。

4、按摩治疗女性常见疾病

屁股靠近腰的地方痛

可能是腰肌劳损引起的上述症状,可以口服氯唑沙宗片和活血止痛胶囊进行治疗。这种情况如果症状不能缓解,建议去医院的中医科配合进行针灸和推拿按摩等治疗,治疗期间注意休息,避免腰部剧烈活动,可以进行腰部热敷。平时不要久站和久坐,祝早日康复。

左侧腰部下方疼痛,这需要结合实际情况考虑,是否外伤导致还是无故出现。如果是无故出现,也需要考虑是否腰椎疾病引发,简单处理而言,先平时避免长时间站立,行走,坐位,弯腰,自己可以多按摩,热敷,外擦药酒,看有无改善。如果没有好转,还是需要就医检查后才做后期处理及预防措施。

屁股靠近腰的地方痛

自诉右侧腰骶疼痛,里面存在包块,这需要结合实际情况考虑,是否局部粉瘤,脂肪瘤。像你诉说情况,如果是粉瘤,脂肪瘤而言,一般引发疼痛粉瘤会引发疼痛。如果是无疼痛也需要考虑粉瘤或脂肪瘤。它们是皮下硬块为主,边缘光滑,质地稍软,如果是无增大,疼痛,可以不用理会。当然必要时通过医生诊察,明确后才做后期处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