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茶喝了拉肚子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14 19:44

文章导读

平时在减肥的过程当中,一定要选择科学的方法,尽量不要喝减肥茶,减肥茶里面往往有一些导致腹泻的成分,所以说在喝了减肥茶以后容易导致排便次数增多。表面上有一定的减肥的作用,但是如果饮用不当,可能会对身体健康造成比较大的危害,容易引起一些肠道疾病。

减肥茶喝了拉肚子

减肥茶喝了拉肚子

减肥茶喝了拉肚子是因为减肥茶很多时候都是含有大量泻药的,只是美其名曰为减肥茶,实际上是一种变相的泻药而已。所以人喝了会拉肚子,减肥茶大多也是通过这种方式达到减少吸收的目的,从而起到一定程度的减肥作用的。

减肥茶喝了拉肚子

但是,这个其实是不科学的,这种泻药成分对于身体肠胃来说是非常大的伤害,时间长了身体可能出问题的,尤其是凉性体质人。因此选用此法要慎重,健康减肥为宜,即注意控制油腻高脂肪的食物,然后就是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和燃烧脂肪。

喝减肥茶拉肚子怎么办

服用减肥茶先期排便量会在3—4次/天。随着起效,不适症状会慢慢消失,其间不必担心可续继使用。不过,有些人出现严重的腹泻状况,如腹泻超过了4天,或者拉肚子期间腹痛较严重,这都是必须要引起重视的。

1、喝减肥茶拉肚子:先停用为宜

服用减肥茶出现了严重的拉肚子,不建议您再继续服用,以免因为长期腹泻导致营养不良或者一些肠道疾病。尤其是腹痛明显而且腹泻厉害需及时停药,严重的最好去医院看看。

减肥茶喝了拉肚子

2、喝减肥茶拉肚子:米壳煎水口服

服用减肥茶后腹泻的话可以选择到中药店购买米壳10克煎水100毫升口服,必能见效。不过,千万注意无大便时,要立即停药,不可再用了。

3、喝减肥茶拉肚子:思密达止泻

可以在医生建议下服用思密达止泻,出现脱水症状还可以用补液盐对症治疗,以免引起电解质紊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