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提升房屋装修品质 灯光决定你的房间档次

健康 男人窝 2018-11-24 20:02

如何提升房屋装修品质是很多朋友在装修中都会想到的问题,很多时候明明装修风格都差不多,为什么会有不一样的呈现效果呢?其实装修中的灯光选择很重要,高档次的灯光,决定你家的气质!如何选择家装中的灯,小编介绍或许会给你灵感!

如何提升房屋装修品质 灯光决定你的房间档次

家装

家居中的照明大多有三个功能部分,基础照明、重点照明和氛围上的营造,不管那一部分都极其重要。基础照明在功能性上可以为房间提供光源是主要照明方式,重点的照明可以提供特殊对象的重点投光,满足工作要求。氛围灯基本就是为了增加空间的层次感和装饰性的照明,可以营造美好的气氛。

如何提升房屋装修品质 灯光决定你的房间档次

家装

在灯光的色温选择上,主要分为暖光源和冷光源,色温的选择对于如何提升房屋装修品质有很大的决定作用。中等色温是自然光,不强烈也不弱,能够更加凸显温馨让人放松,高色温会彰显温暖之感,很适合卧室这种要入眠的地方,低色温的灯光就要冷一些,往往适合卫生间、厨房等地。

如何提升房屋装修品质 灯光决定你的房间档次

家装

主灯的选择可能是一个家庭装修中灯光如何选择的最重要部分,举架低面积小的客厅建议选择吸顶灯,造型简单,线条大方,不复杂适合简约美。吊灯的外形更加大气美观,并且充满艺术感,可以选择轻盈美观的吊灯来改变家里的气质。氛围灯光,主要就是靠落地灯、灯带、投射灯营造出来的,通过不同位置的弱光源来打造房子整体层次,灯带放在天花板上还能从视觉上让房子看起来更高。

如何提升房屋装修品质,在很多时候需要借助其他形式来把房子的美感表现出来,灯光无疑就是一个很好的途径,装修中的灯光如何选择,小编的推荐是否给你灵感了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