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偶尔换换口味感受粤菜风味 品味独特广东美食

健康 男人窝 2018-11-24 19:51

广东一直都是深受大家喜欢的一个省份,别人喜欢广东,是因为那里美丽的风景,独特的人文情怀,而我喜欢广东的原因,则是因为那里独特的特色菜品。如果你也想偶尔换换口味,就和我一起来感受一下粤菜风味吧。保证这里的美食会让流连忘返。

广东的虾饺已经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了,那么它具有这么高的知名度,当然是有原因的,最重要的当然是好吃啦。虾长的表皮是用淀粉做成的,馅料通常有鲜虾肉,猪肉泥,竹笋等混合而成。表皮呈现半透明色,口感鲜香,成为许多旅客游玩广东之时的必备选择。

偶尔换换口味感受粤菜风味 品味独特广东美食

虾饺

广东的另一代表性点心就是叉烧了,作为粤式早茶四大天王之一,如此盛誉味道绝对一流。切成小块的叉烧,加入蚝油等调味料在外面包裹上面粉再放入蒸笼内蒸熟即可。通常情况下一笼会放置3到4个叉烧,直径为五分米左右。叉烧包的馅料一定要选择肥瘦适中的叉烧才是最为美味的,包子的皮要做到柔软顺滑,尤其是稍微裂开的时候散发出的香味就足以吸引大批食客。

偶尔换换口味感受粤菜风味 品味独特广东美食

叉烧

云吞面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馄饨店,它分为两种,即面和捞面。虽然云吞面在中国已经是非常常见的面试,但是最为正宗的还得属广东。广东正宗云吞面有“三讲”这么一说:一讲面,面一定要选择银丝面;二讲云吞:选料一定要精细,三七分的猪肉最为适宜,外用蛋黄包裹锁住肉味;三讲汤:大地鱼和猪骨熬成浓汤最是美味。

偶尔换换口味感受粤菜风味 品味独特广东美食

云吞面

一道正宗的荷叶糯米鸡可是很耗费时间的,光是糯米就要浸泡两个小时之久。将浸泡完的糯米沥干水后放入锅中蒸至可以打散之后才能出锅。同样对鸡的处理也不简单,凉水洗净去除鸡血,之后加入香菇、葱姜等爆炒直到调料的味道融入鸡翅之中。

偶尔换换口味感受粤菜风味 品味独特广东美食

荷叶糯米鸡

感受一下粤菜风味,品味独特广东美食,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