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肚子偶尔绞痛怎么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24 10:43

文章导读

肚子疼痛的情况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而基本上每个人引发自己肚子疼痛的原因都是不一样的。因为在肚子下面分布着许许多多的消化器官,而这些消化器官发生疾病问题的时候,就很容易引发肚子疼痛。而有一些人是偶尔出现肚子绞痛的症状,那么一个人肚子偶尔绞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肚子偶尔绞痛怎么回

大多数朋友应该都出现过肚子突然绞痛的情况,但是很多朋友都会选择忍耐一下紧接着不了了之。“肚子痛”医学上就是“腹痛”,引起肚子绞痛的原因比较复杂,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常见肚子绞痛的症状。

1、有的朋友出现肚子疼痛而且伴有腹泻情况。造成这个情况的罪魁祸首是食物中毒,另一个重要原因是水土不服。

2、很多女性朋友出现痛经的情况。痛经严重时会引起的肚子痛或者腹泻。

肚子偶尔绞痛怎么回

3、如果出现左上腹持续疼痛并且伴有阵发加剧的情况首先应考虑是否脾、胃出现问题,如果疼痛波及两侧的腰部,吃东西时疼痛感加剧,很可能是急性胰腺炎。

4、肚子突然绞痛也有可能是胃食管反流造成的。当胃酸从胃部进胃食管反流会让胸部出现疼痛感,并且会出现咽痛或者咳嗽。

5、腹腔广泛性疼痛可能由胃溃疡、阑尾炎、胆囊炎等多种原因引起,这些都可能导致整个腹腔出现持续剧烈的疼痛。

肚子偶尔绞痛怎么回

如果出现腹部剧痛发作时,可以用手指挤压痛处,然后紧紧抿住嘴唇并重重地吹一口气,这种方法可以减轻膈膜的压力从而使腹痛减轻。出现肚子绞痛时不要擅自吃止痛药,因为止痛药容易掩盖病情。因为有时本来病情恶化了,但由于用了止痛药,疼痛感减轻了但是表面上病情好转了,这样就掩盖了病情,甚至可造成生命危险。肚子绞痛有时也可能是因为精神压力,瑜伽和适当运动能够有效放松腹部脏器。其实引起急性腹痛的原因很多,肚子绞痛严重时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大家日常生活中千万不可忽视肚子突然绞痛的情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