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家居不知道怎么选?北欧极简风助你气质提升

健康 男人窝 2018-11-12 19:28

北欧极简风家居你试过吗?作为成功人士的你是不是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小公寓了呢?是位于市中心的男神公寓还是相对于环境优越的小别墅?对于自己的小天地,卧室家居有没有成为你的烦恼呢?面对令人眼花缭乱的装修方案,挑来挑去整体差不多已经定下,外面客厅餐厅一定是大气或者温暖的,而卧室,到底该怎样设计才能衬你的气质呢?不如试试北欧极简风吧!一定非常适合男神的你。

卧室家居不知道怎么选?北欧极简风助你气质提升

烟灰色墙壁

关于卧室家居,首先墙壁该怎样搭配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既然要北欧极简风,可以选择全部漆成雾霾蓝或者烟灰色,低沉大气,又十分内敛,给人清爽干净的感觉,再或者蓝白拼色,不要过于亮堂的蓝,最好是透亮感的海水蓝,与白色拼接,仿佛海风迎面而来。

其次,墙壁上还挂的东西也是一个问题,小编推荐抽象派的画,或者是与几何元素相关的,如果想要养花,也可以挂一个黑色的置物架,最简单的款式就可以,下面放玻璃瓶水培的植物效果最佳。

卧室家居不知道怎么选?北欧极简风助你气质提升

黑色置物架

而卧室家居中尤为重要的是家具的选择,最好都选择实木家具,且要白色或者原木色,最好不要用红木一类,搭配整体风格违和感太强。电脑桌上可以放一个相框另一瓶水培植物增加情调,而小圆桌上最好放干花增添色彩。

卧室家居不知道怎么选?北欧极简风助你气质提升

圆木桌

墙壁家具都选择完了,就是对卧具的搭配了。方格线条尤为适合北欧极简风,卧具一定要是一整套,可以用与墙纸搭配的颜色,方格或者条纹元素再或者纯色都可以对整套家居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至此,整套卧室家居的雏形便有了,接下来就是自行改造啦。当然,最好是契合“北欧极简风”的主题,这样才能更好的体现男神气质。小编本次带来的卧室家居建议就是这样啦,对你有没有一点作用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