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蛋牛奶布丁微波炉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01 20:51

文章导读

对于女孩子来说,大部分的女孩子都应该喜欢吃一些甜品,因为吃甜品的时候会让一个女孩子的心情十分的愉悦,即使处于伤心的时候吃一些甜品也是可以让心情变好一点。而布丁这个甜品就是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的,是不少人都会选择在家里试图去做一些布丁,那么鸡蛋牛奶布丁用微波炉怎么做呢?

鸡蛋牛奶布丁微波炉

一、微波炉做鸡蛋牛奶布丁

用料:鸡蛋 2个、牛奶 250g、白砂糖 30g、香草精 2g。

做法步骤:

1、准备食材,牛奶倒入碗中,加入30g白砂糖搅拌均匀至融化。

2、加入2个鸡蛋搅拌均匀,加入2g香草精搅拌均匀,将布丁液过筛,倒入烤碗中8分满

3、放入微波炉高火加热3分钟,至表面凝固。摇动烤碗没有液体晃荡即可。

鸡蛋牛奶布丁微波炉

二、自制牛奶布丁

材料:蛋黄、牛奶、QQ糖。

做法:将蛋黄(1个)、牛奶(120克)、QQ糖(小袋装)一起放入装有热水的锅内,搅拌至融化,最后倒入容器中,放入冰箱,3小时后就可以享用美味啦!试一试吧。

三、小黄瓜牛奶布丁

材料:鲜奶400g、全蛋4个、细砂糖120g、蜂蜜20g、小黄瓜汁200g。

做法:

1、将小黄瓜洗净,以榨汁机将汁液榨出备用。

2、先将鲜奶加温至40℃,加入全蛋、细砂糖、蜂蜜,以同方向拌匀。

鸡蛋牛奶布丁微波炉

3、待糖完全溶解后,再加入小黄瓜汁拌匀,过筛2∼3次之后,倒入布丁杯中约8分满,捞除表面的气泡后,静置备用。

4、将作法3的布丁杯以隔水蒸烤方式,放入烤箱(上火0℃╱下火170℃),烤约60分钟。

5、取出放凉后,入冰箱冷藏即可。食用时可淋上少许鲜奶油,风味更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