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茭白西红柿能一起炒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01 20:43

文章导读

每个人的饮食习惯是不同的,有的人喜欢吃素,有的人却是无肉不欢,但是在饮食当中有许多的禁忌是大家应知道的,尤其是很多人爱吃的茭白,一定要知道是不能与豆腐同食的,那么茭白西红柿能一起炒吗?西红柿和茭白是可以放在一起炒的,除了炒着吃,还可以做汤,是很不错的美味。

茭白西红柿能一起炒吗

西红柿炒茭白所需材料

主要食材茭白、西红柿、盐、味精、料酒、糖、水淀粉

西红柿炒茭白的做法

1、首先我们需要将买来的茭白清洗干净,然后切成粗细差不多的条状放在一边备用,将西红柿也清洗干净,然后切成个头比较小的滚刀块备用。

2、锅内放入少许的食用油烧热之后,先将茭白放入锅中炸到茭白表面有点发黄,并且外层开始收缩的时候捞出来沥干油。

3、锅内留少许的食用油,烧热后,将西红柿放入里面翻炒一下,加入炒好的茭白翻炒均匀,这个时候,可以加一些清水,以防止粘锅。再放入少许的食盐、料酒、白糖、味精等调味料进行调味。大火收汁或者用水淀粉勾芡都是可以的。

茭白西红柿能一起炒吗

西红柿炒茭白--降压利尿健胃消食

西红柿炒茭白的功效与作用

茭白是一种水生的蔬菜,同时它也是凉性的蔬菜,我们食用后,可以起到很好的利尿排水、清热的作用,所以对于身体出现浮肿的人群,我们是推荐他们去吃一些茭白来调理一下的。而西红柿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番茄红素等,这些成分可以起到很好的抗氧化、利尿、降压等效用,无论是生吃熟吃都是味道不错的。将茭白和西红柿搭配在一起食用后,可以帮助我们促进消消化,而且这也是一款不错的降压利尿的食谱,是非常适合血压比较高的人群来食用的,所以大家完全可以在平时多吃一些。

茭白西红柿能一起炒吗

西红柿炒茭白的制作方法简单,适合的人群有很多,特别是对于出现的高血压的病人有降压利尿的作用,而且对于出现的食欲不振肠胃不适的情况有改善的作用,所以西红柿炒茭白是不错的养生食谱,适合的人群多,大家都可以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