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完火锅胃疼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26 17:17

文章导读

吃完火锅,如果出现胃疼,一般来说这属于火锅的食材,刺激到胃部,这说明患者的肠胃本身比较虚弱,可能有胃病,比如说慢性胃炎,胃溃疡等等,对这样的人来说,平时在吃火锅的时候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喝一点小米粥,吃一点清淡的食物,如果疼痛比较严重,要用药治疗。

吃完火锅胃疼怎么办

吃完火锅胃疼怎么办

这种情况一般是因为胃部受刺激,而且体内津液被辣味榨取。明天早上喝点小米粥,吃点蒸的面食。中午和晚上吃清淡一点,喝些牛奶和酸奶。一定要多喝水,比正常情况下多喝一些。如果身体好的话一两天就好了。

感觉烧疼,应该考虑平时有慢性胃炎等疾病。建议像这种情况服用奥美拉挫。注意少吃辛辣刺激食物。祝您生活愉快!

胃炎引起的胃痛怎么办

胃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引起胃痛的主要原因和人们的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分不开关系的。那么由于胃炎引起的胃痛应该如何进行治疗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

吃完火锅胃疼怎么办

经常胃痛,很可能是胃炎在作祟。得了病,首先摆正态度是关键,患者朋友更加的抑郁,更加的不开心,很容易造成病情的严重,所以,保持一颗良好的心,良好的情绪,是攻克疾病的最好良方,得了胃肠病,要第一时间前去正规医院治疗。胃炎疼痛怎么办?

1、胃炎的症状缓解期多不明显,发作期严重,症状多样,如果不能长期治疗,很容易引起多种并发症,像胃出血、胃穿孔,等等,给患者带来威胁。

2、胃炎疼痛的程度不一,其性质视患者的痛阈和个体差异而定,患者一般表现为饥饿样不适感、钝痛、灼痛,有时甚至是刺痛、剧痛,必须及时检查。

吃完火锅胃疼怎么办

胃炎引起的胃痛怎么办?因此一旦患有胃炎的患者就需要进行及时的治疗,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控制病情,以及其他并发症的治疗。同时注意改掉生活当中的不良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才能对胃炎的康复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