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参冬瓜汤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25 10:42

文章导读

海参跟冬瓜这两种食材方法在放在制作的方法煲出来的汤很好喝的,味道清甜而且营养价值比较高。海参冬瓜汤这种汤可以很好的补充身体所需的微量元素以及维生素C,并且可以起到补肾益精的效果。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海参冬瓜汤的制作方法,让大家都可以喝上美味的汤。

海参冬瓜汤的做法

海参的营养价值是比较高的,在平时适当的吃一些对人体有很多的好处,并且在制作方法上也是多种多样,在制作海参的时候,里面适当的加上一些冬瓜煮成汤,营养价值会更加丰富,并且在味道上也会更加鲜美。下面,就来给介绍海参冬瓜汤的制作方法以及营养价值。

1.材料:冬瓜1斤、海带4两,海参150克、陈皮2块、瘦肉半斤

2.将发好的海参洗净切丝,冬瓜去皮然后洗净,海带浸水去泥后切断,然后连同陈皮和瘦肉放进煲中,加入八碗水,煲约二小时,加盐调味即可饮用。

海参冬瓜汤的做法

1、海参能调节人体水份平衡,适宜于孕期腿脚浮肿的女士。东泽旗舰店海参消除疲劳,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人体抵抗疾病的能力,因此非常适合经常处于疲劳状态的中年女士与男士,易感冒、体质虚弱的老年人和儿童等亚健康人群。

2、一天一个海参,足可起到固本培元、补肾益精的效果。东泽海参含有丰富的铁及海参胶原蛋白,具有显着的生血、养血、补血作用,特别适用于妊娠期妇女、手术后的病人,绝经期的妇女。

海参冬瓜汤的做法

3、海参中的牛磺酸、赖氨酸等在植物性食品中几乎没有。海参特有的活性物质海参素,对多种真菌有显着的抑制作用,刺参素A和B可用于治疗真菌和白癣菌感染,具有显着的抗炎、成骨作用,尤其对肝炎患者、结核病、糖尿病、心血管病有显着的治疗作用。

海参对人体有很多的好处,但是,平时尽量不要一次吃得过多,最好是每天吃一只左右,对于久病后的病人以及产后的女性都是非常有好处的。加上冬瓜有很好的美容养颜,消肿去湿的作用,对于久病后期胖的人来说,会有很多的好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