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锻炼方法之有氧运动 认真对待身体拥有健康生活

健康 男人窝 2018-11-22 17:41

“生命在于运动”“体育哲学发展观”等是法国思想家伏尔泰提出的重要命题。可见运动在人类的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只有认真的对待身体,身体才会给自己更好的反馈,才能拥有更健康的生活。那么该如何锻炼呢?锻炼方法之有氧运动,让你的身体更加健壮,让你拥有健康生活。

锻炼方法之有氧运动 认真对待身体拥有健康生活

有氧运动

第一个:快走。

快走并不要求有固定的速度,只要求人们努力地尽量快地走的运动。快走可以预防中风。那么不同年龄,不同身体素质的每个人都要做到什么地步呢?就是在尽量快的基础上再走快一些身体会感觉不舒服,到了慢跑的程度身体会逐渐适应。如果符合了这样的标准,就可以称作是快走了。快走的时间大概在30分钟左右,款式可以肢体动作夸张一些,或者可以慢速,让自己休息一下。

锻炼方法之有氧运动 认真对待身体拥有健康生活

快走

第二个:慢跑。

奔跑是一种常见的运动,是一种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慢跑其实是一个坚持的过程,跑步者要在较慢火或中等的节奏下,跑完一段比较长的路程,并且跑步节奏尽量保持不变。要调整好呼吸,使呼吸有节奏,鼻子吸气,嘴巴呼气。慢跑要穿一些宽松的衣服,并且在跑之前一定要做准备动作。这项运动对增强体质,尤其是增强心脏功能方面,有非常大的作用。

锻炼方法之有氧运动 认真对待身体拥有健康生活

慢跑

第三个:游泳。

游泳是凭借各种条件使身体在水中有规律运动的技能,游泳有多种泳姿,蝶泳仰泳蛙泳等等。这里只为为大家介绍一下蛙泳。蛙泳,顾名思义,这一泳姿是以青蛙游泳时的动作为原型的。蛙泳时,游泳者可以看到自己的前方是否有障碍物,然后巧妙的调整位置。蛙泳速度虽然比较慢,但是锻炼身体还是绰绰有余的。游泳可以很好的改善心血管系统,提高自身的肺活量,改善肌肉系统。总之,游泳是一种非常适合健身的运动项目。

锻炼方法之有氧运动 认真对待身体拥有健康生活

游泳

锻炼方法之有氧运动,对身体益处多之又多,男人们要好好学着,让你拥有更健康的生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