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偶遇赵丽颖冯绍峰吃火锅 好吃的重庆火锅推荐

健康 男人窝 2018-11-22 20:17

赵丽颖冯绍峰宣布结婚后依旧备受关注,除了不断曝出两人共同出行秀恩爱,就连赵丽颖怀孕的消息也是不断。赵丽颖冯绍峰吃火锅被网友偶遇,据说赵丽颖是重庆火锅的狂热爱好者。好吃的重庆火锅有哪些呢?小编介绍重庆火锅排名,好吃的重庆火锅推荐不要错过!

偶遇赵丽颖冯绍峰吃火锅 好吃的重庆火锅推荐

火锅

重庆山城小农女火锅

山城小农女火锅在全国有近五百家分店,赵丽颖冯绍峰吃火锅也去过这里,可以说是重庆火锅里的翘楚,味道是正宗的牛油火锅,麻辣鲜香,菜品一流,尤其是对于牛肉品质的选择很有讲究。设计风格上是田园装修,让你感受在花海中吃火锅。

酒友老火锅

酒友老火锅没有那么多店铺,但是在重庆火锅里也很有名,味道传统,所以也很受欢迎,他家的香菜丸子、干贡菜、黄喉,供不应求是常态,汤底麻辣不苦,是很多当地人首推的火锅。

偶遇赵丽颖冯绍峰吃火锅 好吃的重庆火锅推荐

火锅

朱氏胖子烂火锅

朱氏胖子烂火锅是专门为外地人定制的,因为重庆火锅的辣度很多人受不了,所以他家的火锅进行了改良和调整,让锅底的味道没有特别辣,更适合一些外地的游客。

龍村火锅

龍村火锅是当地特色火锅,位置也很偏僻,去的几乎都是回头客,但是味道没话说,最好吃的就是土猪肉,涮火锅竟然有一种别样的口味。重庆火锅排名,他家也名列前茅。

偶遇赵丽颖冯绍峰吃火锅 好吃的重庆火锅推荐

火锅

赵丽颖冯绍峰吃火锅,有没有让你也发生出吃火锅的冲动,重庆火锅推荐,想吃火锅的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