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脚出汗发酸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25 10:38

文章导读

在人体的皮肤表面有着很多的汗腺分布,而当处于炎热天气或经过了激烈的运动后,在汗腺中也会分泌出大量的汗液,可以起到排出人体内毒素的功效。但是当人体脚部经常出现出汗发酸现象时,千万不可掉以轻心,甚至有可能是脚臭产生的前兆。因此了解关于脚出汗发酸的相关知识是很有必要的。

脚出汗发酸

第一、汗液成分偏酸性

夏天出汗多的时候,感觉到有酸味的话,我们首先考虑是汗液内的成分偏酸性导致的,因为夏天天气炎热,出汗多的话,会导致体内的盐分大量减少,易造成不同程度的低钠血症,也就常常会让汗液呈现偏酸性的现象。建议多喝一些糖盐水,这样可以预防汗液排出较多带来的疾病发生。

脚出汗发酸

第二、肾阳虚的表现

如果是男性朋友身上出现这种出汗发酸的现象时,我们也要考虑可能是肾阳虚导致的。最好是合理合理安排性生活次数,注意休息。也可以适当进行补肾,这种症状会逐渐好转。

脚出汗发酸

第三、不注意个人卫生与饮食

这一点也非常重要,夏天如果出汗多又没有及时洗澡的话,就很容易出现细菌感染引起的异味。所以说要注意勤洗澡,勤换衣物。床单用品也需要经常更换,避免螨虫滋生。同时需要注意饮食的清淡,多吃丰富的水果与蔬菜,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和生冷食物。我们也可以适当的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对于改善这种症状会有一定作用。

以上是我们对出汗发酸问题的一个解读,主要是以上三个方面的原因:汗液成分偏酸性,肾阳虚导致的,不注意平时的个人卫生及饮食问题。当自己身上存在类似问题的话,我们也可以按照上面的原因进行排查,找出自己身体的原因,然后对症治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