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客山东好客味儿 热情山东人带你吃遍山东美食

健康 男人窝 2018-11-11 14:40

说到北方,大部分人想到的都是东北。有时候说起山东,甚至会有人问:“山东是北方?”当然,山东是北方,而且总有北方人特有的热情与豪迈,在吃食上,山东美食更是有笼络四方的豪气。早知道,山东半岛可是水陆皆有,山东美食怎么能少呢?下面,小编可就要发动美食攻势咯,准备好纸巾,别让口水流出来哦。

鲁菜,是八大菜系之一,是历史最悠久、技法最丰富、难度最高、最见功力的菜系。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鲁菜中的代表菜。

好客山东好客味儿 热情山东人带你吃遍山东美食

山东美食糖醋鲤鱼

对许多爱吃鱼的人来说,一道鱼的肉质鲜美,口味独特,大概是他最大的追求。来自济南的、地道的糖醋鲤鱼,可以完美符合他的要求。鲤鱼炸过后色泽金黄,外皮香酥,浇以糖醋汁后酸甜可口,外焦里嫩的口感令人欲罢不能,鲤鱼本身被改牡丹花刀,精致美观的同时使得肉质酥嫩。一口下去,口齿留香。

好客山东好客味儿 热情山东人带你吃遍山东美食

山东美食九转大肠

说到红烧,你想到的又是什么呢?红烧肉?红烧茄子?红烧鱼?那你一定是没有吃过红烧大肠——九转大肠。一盘合格的九转大肠色泽红润,大肠软嫩,兼有咸、甜、酸、辣多味,鲜香异常,肥而不腻,久食不厌。爱吃大肠的,遇上这道菜,自然不必说,一定是两眼放光,而就算是不爱吃的,遇上这香气扑鼻的红烧款,也是欲罢不能。

好客山东好客味儿 热情山东人带你吃遍山东美食

山东美食葱烧海参

再就是能够出现在国宴里的葱烧海参,此菜能够进入国宴,对于它的实力,自然是可见一斑。干海参经水泡发恢复柔软,清鲜满口,柔软而又滑嫩,葱段入菜提味,异香扑鼻,而且食后无余汁,是“古今八珍”之一,营养丰富,滋肺补肾。

说了这么多,你领略到山东美食的妙处了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