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胶枕对颈椎病有用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21 20:23

文章导读

人在睡觉的时候所选择的枕头和睡觉姿势,对自己的颈椎都有一定的影响作用。而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乳胶枕头,因为乳胶枕头不仅可以帮助一个人的睡眠质量,还可以有效预防颈椎病的发生,而患了颈椎病的人也可以选择乳胶枕头。那么经常使用乳胶枕头的话,对颈椎病真的有治疗作用吗?

乳胶枕对颈椎病有用吗

1. 乳胶枕(高低枕)的设计是合理的吗?

人的颈椎是有曲线弧度的,乳胶枕的高低落差的弧度就是为了托颈保持那个正常弧度,这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所以在睡眠中可以给颈椎一个很好的保护。

2. 乳胶枕有益于快速进入睡眠状态吗?

乳胶的天然材质功能及合理设计能改善人体头部、颈部的微循环,舒缓颈椎压力,对于现代都市长坐容易得肩周疾病和颈椎疾病的白领和程序员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乳胶枕对颈椎病有用吗

3. 乳胶枕可以缓解颈椎酸痛吗?

乳胶枕的人体工学设计原理,贴合人体的曲线,根据人体颈椎的各部位分布人体的压力,达到全方面支撑,在睡眠中矫正不良睡姿,缓解颈椎酸痛。

4. 乳胶枕味道对人体有没有伤害?

乳胶枕的味道类似乳香味,是一种植物蛋白的味道,这种香味可以使人凝神静气,舒缓大脑神经,快速进入睡眠状态,并且乳香味只有真正的天然乳胶才会有,如果有刺鼻的化学味道,建议您赶快更换。

5. 乳胶枕会不会时间长了变软?

不会软塌塌,软硬适中,且回弹速度快,不易变形。在你翻身的时候原本被压着的枕头会迅速回弹,再次托住颈部,在睡眠中继续保护颈部。

乳胶枕对颈椎病有用吗

6. 为什么枕了两天,感觉颈椎更疼了?

因为很多人的颈椎已经受损,有些更是颈椎强直,已不是正常的生理弧度,所以在刚枕乳胶枕的时候会有些不适应,多枕几天,等颈部慢慢适应,疼痛感就会减轻,颈椎的压力也会得到缓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