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眼窝发紫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20 16:13

文章导读

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变,现在的孩子从小吃的就非常的好,有些孩子还因为营养过剩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例如肥胖。有些家长发现自家孩子眼窝处发紫,宝宝眼窝发紫怎么回事呢?造成孩子眼窝发紫可能是一些疾病导致的,还有可能是色素沉淀造成的,具体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宝宝眼窝发紫怎么回事

一、小孩眼袋发紫怎么回事

1、出生色素沉着导致的眼窝发青

如果是小孩出生之后就一直是眼窝发青,就没有什么问题,很可能是色素沉着或者局部的静脉明显所致。

目前认为对于出生就有的眼窝发青,并不需要进行处理,很可能是色素沉着,或者是局部的静脉扩张显出青色。

2、疾病导致的眼窝发青

眼窝发青一般是由于脾脏,肾脏不好的原因导致的这样的情况可能是有失眠,睡觉梦多,饮食消化不好,肠道的问题。

应该积极的食补,补脾健胃,补肾养血就可以的,积极锻炼身体。

宝宝眼窝发紫怎么回事

二、宝宝吃什么对眼睛好

要注意多为宝宝补充维生素a与蛋白质,主要是由于这两种营养的元素缺乏会引发宝宝眼睛白内障、夜盲症及角膜病变,例如想要补充蛋白质,可以从瘦肉、鱼类、蛋类及乳类和大豆制品中获取,这里面的蛋白质质优且含量丰富,而维生素a的话可以通过鱼肝油或鸡肝、羊肝、猪肝、葫罗卜、蒜苗、香菜、油菜、菠菜等食物摄取,还可以吃些食物油。

宝宝眼窝发紫怎么回事

以上内容就是对于小孩眼袋发紫怎么回事的介绍,所以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孩子眼睛周围的变化,如果出现了变化,一定要重视起来,同时在宝宝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宝宝用眼的情况,因为现在电子产品众多,很多宝宝都会经常玩手机,但是一定要多加注意以免让眼睛受到伤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