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肤像痱子一样的很痒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20 16:13

文章导读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人经常会感觉到皮肤瘙痒,而且这种瘙痒的情况,用手抓完之后,皮肤会出现一片红,所以在这个时候一定要及时的使用一些皮炎药膏,因为这些瘙痒的情况很可能是由于皮肤病引起来的,所以使用一些药膏没有什么太大的害处,那么皮肤像痱子一样的很痒是怎么回事?

皮肤像痱子一样的很痒

痱子是由于在高温闷热环境下,出汗过多,汗液蒸发不畅,导致汗管堵塞、汗管破裂,汗液外渗入周围组织而引起。主要表现为小丘疹、小水泡。好发于夏季,多见于排汗调节功能较差的儿童和长期卧床病人。由于瘙痒而过度搔抓可致继发感染,发生毛囊炎、疖或脓肿。

皮肤像痱子一样的很痒

注意休息不要喝酒不要熬夜劳累过度,不要吃辛辣食物少吃甜食油炸食品不要吃寒凉食物,少吃海产品。可以中药调理效果很好的。不建议汗蒸治疗。

因为身体缺少维生素b族导致皮肤的角质层,新陈代谢紊乱造成的,还有可能是冷空气刺激,发生过敏反应导致的风疹

使用硫磺皂清洗,然后再长时间的服用,复合维生素b片注意补钙,加强体育锻炼,改善身体末梢的血液循环,大概需要,3个月到半年时间才能好的,中医治疗没有太好等效果

中医诊断考虑为脾胃湿热引起的荨麻疹,中医认为脾主肌肉,脾主运化,脾胃湿热,湿热气胀,运化失调,湿热蕴积肌肉,刺激肌肉皮肤,引起荨麻疹。

皮肤像痱子一样的很痒

可选用中成药中满分消丸配用木香槟榔丸调理,清热燥湿,理气化浊,服药期间禁食辛辣生冷食品。

这种情况考虑不要蒸桑拿和拔罐,一般有可能引起瘙痒,适当应用抗过敏药物和中药去湿毒药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