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受辽宁特色风味 快来品尝辽宁地方特色美食吧

健康 男人窝 2018-11-20 20:33

这一到冬天小便总想往东北那边跑跑,这不今天就来到了辽宁,人家去辽宁都是为了看雪景,可是我去辽宁纯粹是嘴馋了,毕竟辽宁地方特色美食可是非常美味的存在。那他究竟都有哪些美食呢,我们赶紧去品尝一下吧。

1、咸鱼饼子

感受辽宁特色风味 快来品尝辽宁地方特色美食吧

咸鱼饼子

说起了辽宁地方特色美食,我首先想到的就是那里的咸鱼饼子了。咸鱼饼子就地取材,依靠大连三面环海的地理特征,那些海里的小鱼自然就成为了他们的首选原料。用盐腌制过的小鱼搭配冬季的大白菜烙制成的饼子既经济实惠,又好吃美味,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哦。

2、那家馆白肉血肠

感受辽宁特色风味 快来品尝辽宁地方特色美食吧

白肉血肠

白肉血肠不仅是辽宁地方特色美食,也是具有少数民族特色的风味小吃。那家馆的白肉血肠绝对是最正宗的味道了,它的选料要求严格,制作工艺精细,独特的配方是该馆名声越来越高的主要原因。所选取的白肉必须要求是新宰杀的五花猪肉,加上特制调料,在白水中进行煮食,并且要求厨师对火候的掌握很娴熟。血肠也要求用到新宰杀的猪血,因为这样会使味道更加浓香。曾经流传着那么一句话:不到那家馆,不识白肉血肠。

3、老山记海城馅饼

感受辽宁特色风味 快来品尝辽宁地方特色美食吧

老山记海城馅饼

海城的馅饼是辽宁的传统风味小吃,但是为了使馅饼入味,就选取了数十种香料进行煮制,取汁喟馅培其味。馅饼的内馅随季节变化而不同,不管是韭菜,青椒,芹菜,白菜都可以成为馅料。如果你想品味更高档的馅饼,还有鱼翅,海参、大虾的供你选择。鲜香四溢的口感绝对让你满嘴留香。

这些辽宁地方特色美食你感觉如何呢?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去品尝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