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必看的健身避坑指南 健身的你当心做这些无用功

健康 男人窝 2018-11-21 18:58

健身的道路上,一开始很拥挤,但是走着走着,就没人了。道路不仅仅是险阻,而且还很长呀!那么在这么长时间的健身过程中,小编在这里给你准备了健身避坑指南,不做健身中的无用功。我们来聊聊健身房的男士们最关心的几个问题,也可以避免我们费时费力之后,并没有什么收获的尴尬状况。

必看的健身避坑指南 健身的你当心做这些无用功

健身

第一点,就是大家都会问的,空腹可以进行力量训练吗?之前就有人询问过小编,而且也确实有报道说“人在空腹的状态下,更有利于脂肪的消耗。”但是!力量训练主要的动力源自糖分,如果身体中糖分含量不足,或者是你有低血糖或者是心血管方面的疾病,慎重使用空腹锻炼的方案。所以,针对大多数健身的朋友们,请吃点东西再进行运动。

必看的健身避坑指南 健身的你当心做这些无用功

健身

其次就是力量和有氧之间的先后顺序问题了。其实不管是什么运动,或者是训练也好,只要是得当。避坑指南告诉你:“都对我们身体的机体提高有好处!”而到底是先做力量,还是先做有氧,这个就取决于你的锻炼目标了。假如说,你的目的是提高自身的心肺功能,顺带减减脂肪,那么建议你把有氧运动放在前面。如果是先做力量,就可以更有效的提高肌力及耐力和围度。所以,这一点并没有绝对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目标,来进行训练。

必看的健身避坑指南 健身的你当心做这些无用功

健身

最后要说的就是,烹饪技术了。健身避坑指南强调:“三分练,七分吃。”一个好的厨艺,会让你更加的自律哦。对于增肌训练的饮食,更是要做到精心计算。据说,一般练的好的人都有一手好厨艺哦。而且在增肌期间,蛋白质的摄入建议量一般是瘦体重每公斤三克的配比。你看,这些配比除了自己做可以达到,外卖,是没有办法帮助到你的。健身避坑指南是不是很有用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