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了不好的梦要不要说出来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08 17:33

文章导读

很多人在睡觉的过程中,总是会噩梦连连,做噩梦会让人们担心,可能会发生不好的事情,所以大家会选择要不要说出来,因为觉得梦说出来就不灵了,其实做的不好的梦是否说出来跟这个是没有关系的,而且梦境只是一种大脑出现的不同思维,和个人的心境有关系,这并不是预示着一些问题出现。

做了不好的梦要不要说出来

1、睡眠环境改变导致做噩梦

睡眠环境是导致噩梦的一个重要原因,如果你经常做噩梦,可以看看是不是由于这样的原因导致的,闺蜜最近才搬了新家,所以对于新的环境还不能适应,所以才会经常做噩梦。

2、心理压力大导致做噩梦

现在物价飞涨,房价持续上涨,导致我们的生活压力、工作压力不断增加,很多承受能力不强的的人,甚至会出现一定的心理疾病,过重的心理压力会导致噩梦连连,小编的弟弟就经常因为学习压力大做噩梦呢,所以大家要学会适当的释放压力。

做了不好的梦要不要说出来

3、病痛导致做噩梦

人在生病的时候都比较脆弱,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承受能力都比较薄弱,小编有一次生病比较严重,连着一个星期都做噩梦呢,所以在生病的时候要注意先调理自己的身体,在调节自己的心态,以平常心来对待生病盒噩梦。

4、不良情绪导致做噩梦

我们在睡觉的时候,经常把白天的不良情绪带到睡眠中去,把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带到睡梦中,就会影响睡眠质量,导致自己做噩梦。

做了不好的梦要不要说出来

5、恐惧心理导致做噩梦

很多人对于噩梦都存在深深的恐惧,其实可能只是偶尔做一次噩梦,结果由于自己的恐惧心理,总觉得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认为噩梦就是不祥的预兆,导致心理状态不佳,到了第二天晚上又会继续做噩梦,产生恶性循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