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嘴馋又不知道吃什么?带你寻遍特色的新疆美味

健康 男人窝 2018-11-19 17:31

寒冷的冬日来了,很多人窝在炕头想吃点什么东西,又苦苦地不知道吃点啥。今天小编给你介绍些新疆特色的美食,很多人不太了解新疆和新疆美味,那么就和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新疆大盘鸡

嘴馋又不知道吃什么?带你寻遍特色的新疆美味

新疆大盘鸡

第一个新疆名菜就是传说中的大盘鸡了,它的发源地是沙湾。新疆的大盘鸡被列为新疆十大名菜之一,在内地也有很多大盘鸡,很多都是仿照新疆大盘鸡而制成。主要用料有土豆和鸡块儿,与内地大盘鸡稍有不同的是他与皮带面一起烹饪。更加添加了皮带面独特的的口感。丝滑的土豆和色彩浓烈,醇厚香辣的鸡肉块组合在一起形成了这道美味的大盘鸡,小编在家也经常做呢,家人也都很爱吃。

烤全羊

嘴馋又不知道吃什么?带你寻遍特色的新疆美味

烤全羊

第二个新疆名菜就是烤全羊。烤全羊,顾名思义就是将整只羊放在烤架上烤熟,这道菜比较适合全家出去旅游时吃。一般将烤全羊上涂上调好的酱汁还有各种调味料,吃的时候用手撕显得更有味道了呢,一边吃烤全羊一边进行篝火晚会真的是很美好呢。

烤包子

嘴馋又不知道吃什么?带你寻遍特色的新疆美味

烤包子

第三个名菜是烧烤包子。烧烤包子是他们很喜爱的食品之一,他们对烧烤包子的喜爱,就相当于北京人对烤鸭的喜爱。烤包子跟馕一样都在馕坑里烤制,所以人们经常把囊和烤包子一起吃。烤包子主要由羊肉做成,而且必须得时新鲜的羊肉。肉不能太肥不能太瘦,最好肥跟瘦相等的用量,小编最想吃的就是这道新疆美味啦。

这么多的新疆美味,你是不是动心了?不管是大盘鸡还是烤全羊,亦或是烤包子都是新疆很有特色的菜,如果你哪一天去了新疆旅游,一定要吃个遍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