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日寒风刺骨觅热食 四川美食让你回味

健康 男人窝 2018-11-19 21:11

冬天已经到了,天气越来越冷,家常便饭都已经吃腻了,去哪里寻找适合冬天的美食呢?一定要到四川去呀,品尝一下四川美食,感受一下四川的风味。

冬日寒风刺骨觅热食 四川美食让你回味

担担面

首先就是四川的担担面,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呢?据说人们之前在大街上挑着担担卖面,担担面的名字就由此而来。担担面是用面粉擀成的面条,煮熟以后,把面全部吃掉,然后连下肚,我要提多么美味了,胃里也暖暖的,冬天里很适合吃一碗担担面。如果你去了四川,在街上看到了担担面,一定要停下来,向着担担面走去,来上一碗,这样的美食怎么能错过呢?担担面,可是在全国范围内都很著明的呢。就算你不爱吃面食,一旦碰到了担担面,你也会吃光光的,并且回味无穷,你根本忘不掉它的味道。

冬日寒风刺骨觅热食 四川美食让你回味

担担面

四川美食最不能错过的就是火锅了。四川的火锅也是很著明的,也是最适合冬天的一道美食。想象一下窗外大雪纷飞,寒风刺骨,而自己在屋子里,热气腾腾的火锅就在自己眼前,看着都觉得很温暖啊。不过火锅可以自己享用,但是最好还是要和一堆朋友一起,和亲朋好友们坐在一张桌子上,你一言我一语把酒言欢,然后一起享受着美味的火锅,不要提多么享受了,简直是令很多人羡慕啊。吃火锅,入乡随俗啊,吃火锅怎么不能多加点辣料呢?多加一些辣料,感受舌尖与内心的极大享受,是不是感觉很幸福呢?

冬日寒风刺骨觅热食 四川美食让你回味

火锅

冬天里与四川美食来一场邂逅,真的是人间美事呀。冬天要身体保暖,衣服要多穿,胃也要暖暖的,四川的美食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四川的风味一定会让人难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