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没试过的网红泡面吃法 加上牛奶口感更佳

健康 男人窝 2018-11-19 09:02

这个世界从来不缺乏温暖和创意,在厦门火起来的网红泡面店“泡面小食堂”,以其温暖又简单的风格迅速扩展。泡面小食堂给我们一个更直接的启发就是,原来泡面吃法也可以如此丰富和精致。泡面这个简单的食物开始变成小姐妹、情侣间都会尝试的一种食物。网络上关于泡面的做法也很多,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几种网红泡面吃法。

1.牛奶煮泡面

你没试过的网红泡面吃法 加上牛奶口感更佳

牛奶煮泡面

前一阵在网上火起来的牛奶里煮泡面,不过这可不是黑暗料理。据说这么做简直好吃到飞起!用牛奶煮出的泡面汤就像是简易版奶油蘑菇汤,汤底很香很浓郁,调料里的香辣酱又可以中和奶味,吃起来完全不会腻。

2.泡面加芝士

你没试过的网红泡面吃法 加上牛奶口感更佳

泡面加芝士

芝士就是力量!这个泡面吃法有点像韩国料理。面快煮熟的时候配上芝士,用筷子夹起来拉丝的感觉特别幸福~但是芝士不要放太多噢~还有要注意泡面的味道搭配,如果是香菇炖鸡这样口味的泡面,小编不建议加,一不小心就变成黑暗料理了!

3.炒方便面

你没试过的网红泡面吃法 加上牛奶口感更佳

炒方便面

这是解决冰箱剩菜的一个好方法。方便面过水后沥干,与青菜、火腿炒在一起,红红绿绿绿的颜色搭配更增加食欲!而且好吃有嚼劲!现在很多沙县小吃的店铺都有炒泡面这个小吃,小编试过味道确实不错,自己炒的话,要注意不要太咸噢!

还记得热播电影《喜欢你》 中金城武扮演的角色说:“方便面是孤独者的食物,是失眠人的好朋友。”电影中的金城武是要掐着秒表计算泡面的最佳口感时间,但我们虽然没有挑剔,但也可以学习一下特别的泡面吃法~来一份网红泡面,然后心满意足的跟世界说晚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