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徒手练腹肌 坚持这几种方法让你拥有迷人腹肌

健康 男人窝 2018-11-19 21:15

 男人都热衷于健身,增加自己的肌肉,彰显自己的男人魅力,可是出于多种多样的原因,锻炼起来很受场地和时间等条件限制。如果可以徒手练腹肌就好了,那么男人怎么徒手练腹肌呢,坚持这几种方法,就能让你拥有迷人的腹肌。

徒手练腹肌——卷腹

男人徒手练腹肌 坚持这几种方法让你拥有迷人腹肌

卷腹

卷腹的动作并不单一,有可以仰卧卷腹,也可以仰卧交叉卷腹。首先是仰卧卷腹,这个动作可以说是练腹部的一个基础动作。整个人仰卧在瑜伽垫或者床上,手放在头部两侧耳朵旁,下巴不要内含,要自然向上,腰部紧贴于地面,颈和胸向上离开地面。第二个就是仰卧交叉卷腹。身体仰卧,双手放在耳朵后面,两腿屈膝成九十度。然后抬起左肘,去碰自己的右膝。

徒手练腹肌——侧支撑抬髋

男人徒手练腹肌 坚持这几种方法让你拥有迷人腹肌

侧支撑抬髋

这个动作是侧身完成的。首先侧躺在地面上,用胳膊肘把上身支撑起来,另一只手叉腰,把脚叠在一起支撑于地面。然后利用腹部力量,抬起自己的臀部,使身体向上抬起,成为一条直线,然后反复做这个动作,之后换一侧以同样的方法再继续做。

徒手练腹肌——平板支撑

男人徒手练腹肌 坚持这几种方法让你拥有迷人腹肌

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可以锻炼全身的肌肉群。大家知道女生们时常做平板支撑练自己的马甲线,其实男生可以练腹肌。首先俯卧在地面上,然后双肘弯曲作为支撑,手脚才在地上,肘关节和肩膀要垂直于地面。然后以双肘和脚尖作为支撑,要使身体离开地面,自己的头部,胯部等要保持在同一个水平面,腹部一定要收紧,双眼看着地面,呼吸要均匀。每次要保持60秒,多做几次。

男人徒手练腹肌,坚持这几种方法,你一定会拥有迷倒众多妹子的腹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