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蛋菜谱家常菜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18 09:21

文章导读

鸡蛋在人们的餐桌之上可以说是非常常见的“老朋友”了,鸡蛋不仅做法有非常多的种类,而且富含非常丰富的蛋白质和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但是很多人知道鸡蛋的做法只有几种比较常见的,不知道鸡蛋还有什么其他还吃有简单的做法。那么,鸡蛋菜谱家常菜做法有哪些?

鸡蛋菜谱家常菜做法

第一,鸡蛋菜谱家常菜做法有哪些?鸡蛋饼,是用鸡蛋加面粉配合各种蔬菜制成的一道主食,制作时间短,咸甜多变,而且简单易操作,金黄诱人且营养好吃。鸡蛋2个、地瓜粉1小勺、油、盐4克、鸡精2克、葱5克,小勺地瓜粉加水调成糊,打入两个鸡蛋,放入葱花,最后加适量盐和鸡精调味搅拌均匀;锅里放点油,倒入适量的蛋糊摊开成饼,双面都煎好后即可。

鸡蛋菜谱家常菜做法

第二,鸡蛋土豆饼:土豆1个、鸡蛋1个、盐、黑胡椒土豆洗净去皮切擦丝,放入面粉里;打入鸡蛋,用少量的水拌匀,加一点盐和黑胡椒碎调味;平底锅倒入少许油加热,放入拌好的土豆,倒入锅中摊成小饼,两面金黄后取出。面粉半碗、鸡蛋2个、淀粉、白芝麻、油、盐4克。面粉、水、淀粉、盐、适量油混合,搅拌均匀;平底锅倒少许油,然倒入面糊,用勺子摊成面皮,将鸡蛋液覆盖在面皮上,借助勺子将蛋液铺均匀;撒葱花、芝麻和肉松,待蛋液即将凝固的时候将饼卷起,卷起后小火再煎一下,待蛋卷上色成金黄即可切块装盘。

鸡蛋菜谱家常菜做法

鸡蛋菜谱家常菜做法有哪些?鸡蛋豆渣饼:豆渣3勺、面粉、鸡蛋2个、韭菜、葱、油。豆渣、面粉、鸡蛋、韭菜葱混合,加入凉水拌匀使其成为稀稀的面糊;平锅入油一点点倒入部分面糊摊平,煎至两面金黄即可。西红柿鸡蛋饼鸡蛋2个、面粉50克、油菜20克、油、盐鸡蛋打入碗中打散;西红柿开水烫一下,去皮,切成小丁;青菜洗净切成末;鸡蛋、面粉、油菜、西红柿全部放入碗中,搅拌均匀;将饼锅预热,刷上油,将面糊倒在饼锅上,两面煎黄即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