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菇韭菜鸡蛋饺子馅做法大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18 09:21

文章导读

饺子这种中国传统的食品一直以来都是人们非常喜爱的食物,而随着社会发展饺子的制作方法也不局限于单一的种类,各种各样的饺子如同雨后春笋般的出现,香菇韭菜鸡蛋饺子就是一种新颖的饺子类型,但是这种制作方法很多人都是一知半解的。那么,香菇韭菜鸡蛋饺子馅做法大全是什么?

香菇韭菜鸡蛋饺子馅做法大全

第一,香菇韭菜鸡蛋饺子馅做法大全是什么?韭菜摘洗干净空净水份, 香菇用开水焯汤去除水份切末备好, 炒勺加热入油倒入鸡蛋液开中小火用筷子搅炒成鸡蛋末颗粒关火放凉备好[如果颗粒大可以用铲刀铲腼成碎粒], 把去水份的韭菜切成小于一厘米大于半厘米的末放入拌馅的器皿里加入 适量的熟油挑拌均匀放入香菇末鸡蛋末加入适当的味精.盐[按个人口味放些葱末]在搅拌均匀就可以包饺子了

香菇韭菜鸡蛋饺子馅做法大全

第二,将香菇用油炒过,出锅后拌入鸡蛋,放点花椒鸡蛋凉油下锅,(油多放一点,拌馅的时候就不用在放了)炒成小块,碎一点好的,放凉。将韭菜切碎,和鸡蛋放一起,加一点十三香粉,盐就可以了。多人吃,一般六颗鸡蛋,一斤半韭菜。

香菇韭菜鸡蛋饺子馅做法大全

香菇韭菜鸡蛋饺子馅做法大全是什么?准备好食材:饺子粉放入大盆,加2克盐,加些温水,搅拌一下,再揉成光滑的面团,用保鲜膜盖住,醒20分钟.香菇泡发好,切碎,放入油热炒出香味,盛出.韭菜洗净切碎。鸡蛋加些料酒,打匀,放入油热炒熟,铲碎。关火.放入香菇.放入韭菜,加盐,先抽,胡椒粉,芝麻油,鸡精等,搅拌匀,馅做好了把面团揉成长条,切成大小一样的纪子.再擀成中间稍厚,旁边薄的饺子皮,放入适量香菇鸡蛋韭菜馅,包成饺子.汤锅里水开,放入饺子煮开,再过二遍冷水煮开即可盛出。.吃时蘸上自己喜欢的蘸料即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