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瑜伽一个小时消耗多少热量?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28 19:02

文章导读

大家都知道,瑜伽是一种非常好的有氧运动,有氧运动的一大好处就是可以减肥,很多人不喜欢跑步或者游泳等等,所以会选择做瑜伽运动减肥,这是一种非常时尚的运动,做瑜伽对身心健康都很有好处,只要掌握正确的方法方式,瑜伽的确可以减肥,那么练习一个小时的瑜伽能够消耗多少热量呢?

瑜伽一个小时消耗多少热量?

瑜伽一个小时消耗多少热量?

如果测试热量消耗的方法只是基于心率,那么高温瑜伽和其他热瑜伽课程可能排在榜首,因为能够燃烧最多的热量。通常,练习瑜伽可以帮在一小时内燃烧约100至450卡路里,具体要取决于瑜伽风格、体式和习练的人。不同的瑜伽流派,燃烧多少卡路里各不相同。一起来看看:

瑜伽一个小时消耗多少热量?

哈它瑜伽一小时可以帮燃烧189卡路里,是西方最受欢迎的瑜伽形式之一,是基本的瑜伽体式练习。它依赖于持续的运动并要保持体式,这是想要探索瑜伽和进行轻松锻炼的人的最佳选择。

强大的阿斯汤加瑜伽和呼吸、以及一系列体式结合,可以帮在一小时内燃烧351卡路里。阿斯汤加瑜伽提升动脉健康,帮放松心灵。练习时,需要遵循严格的体式顺序。阿斯汤加瑜伽通过燃烧身体中的毒素和其他废物颗粒的“内部热量”来帮助净化血液。

瑜伽一个小时消耗多少热量?

比克拉姆高温瑜伽可以帮在一小时内燃烧477卡路里。如果想减重,这是最好的选择。比克拉姆瑜伽课程持续长达90分钟,在一个加热的房间里,做26个体式和两种呼吸练习,来增强肌肉的灵活性,增加出汗帮身体排毒。

流瑜伽可以帮燃烧594卡路里。流瑜伽体式具有流动性并保持不断的运动,确保卡路里不断地燃烧。流瑜伽不是刚性的,它不遵循预定的顺序,每次都可以练习不同的体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