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肚子有寄生虫的症状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06 19:55

文章导读

小的时候大家一定都记得,我们会有吃糖丸的经历,那个时候糖丸是觉得这个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而且含在嘴巴里面可以很快的就化掉,吃完一颗还想要吃第二个,可是糖丸却并不是真正的糖,这是一种益生菌,可以帮助我们一直肠道中存在的寄生虫,同时也能够防止身体受到寄生虫的侵害。

肚子有寄生虫的症状

怎样判断肚子里有寄生虫 消化道

一般来说,如果患者的食欲不是很好,还经常会出现肚子疼的情况,而腹痛的位置大多是在肚脐眼的四周或者肚子的上半部分,这种疼痛是不定时的,会反复的发作,持续的时间并不一定,但是经常又能够自己缓解。这种便是肚子里有寄生虫的表现。另外,如果患者经常出现恶心想吐以及磨牙等症状,比较严重的还会出现贫血以及营养不良,也都是肚子里有寄生虫所引起的症状。

怎样判断肚子里有寄生虫 蛔虫蚴虫

蛔虫蚴虫也会导致患者出现一系列的症状。首先是引起过敏,这是因为死亡的虫体中的异性蛋白会引起过敏的反应,从而使患者出现荨麻疹以及鼻粘膜受到刺激的症状。其次是蛔蚴性肺炎,如果是比较轻微的患者是不会出现任何症状的。但是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严重的话,就会出现发热、气喘以及咳痰的症状。

肚子有寄生虫的症状

通过上面这些症状,患者就应该知道怎样判断肚子里有寄生虫的方法。如果有患者有这些情况出现,不妨跟上面的症状作一下对比。如果仍旧不能确定的话,患者可以直接去医院做检查看看,到底有没有寄生虫寄居在你的体内。

步骤/方法:

1、 常用驱虫药: 驱蛔灵(枸橼酸哌嗪)

2、 具有麻醉蛔虫肌肉的作用,使蛔虫不能附着在肠壁上,而随粪便排出体外。小儿常用剂量为:0.1-0.16克/公斤体重。睡前顿服连服2日。有时可引起头晕、头痛、恶心、呕吐等副作用。 驱虫净(盐酸四咪唑)

是驱蛔虫效果较好的药。剂量为:2.5-5毫克/公斤体重,睡前顿服。可有恶心、呕吐、上腹痛、心悸等副作用。

肠虫清(阿本达唑)

为广谱驱虫药,驱蛔虫剂量为400毫克(2片),顿服。偶有胃肠道不适的副作有。

安乐士(甲苯咪唑)

为广谱驱虫药,能杀灭蛔虫、蛲虫、钩虫等,可破坏虫体细胞。

肚子有寄生虫的症状

1、非药物处理方法: 每天晚饭后约一小时给孩子吃下50克左右的生南瓜子。注意一定是生的原味南瓜子,不要炒香那种,吃后第二天体内寄生虫就是随着排便排出体外,如果不是特别严重的话,连吃一周左右就可以清除,很有效哦,而且没有副作用,吃南瓜子还可以增强记忆力,总比吃药强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