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梨子可以泡酒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29 18:09

文章导读

泡酒在现代生活中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饮品,它们的营养价值非常高,而且富含各种治疗养生的效果,对提高身体素质来说具有非常强大的功效。而泡酒的食材选择非常多样,其中,部分水果也能够被当中泡酒食材利用,下面就来看看用梨子可以泡酒吗?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吧。

梨子可以泡酒吗

长久以来梨子水分充足、味道甘甜,是水果市场大家非常喜爱的一种水果,梨子不光这些表面的特点,其实梨子对于人身体来说,功效还真不少,所以用梨子酿制梨子酒可谓是再好不过了。

梨子酒的功效很多,比如能生津止咳、润燥化痰、润肠通便,还能清热、镇静、噎嗝反胃,对于高血压、心脏病、头晕目眩、失眠多梦等患者有较好的辅助作用。

梨子酒的制作方法其实很简单,可以参照葡萄酒的制作方法,工艺流程包括:原料选择→清理→洗涤→破碎→压榨→发酵→换缸→调配→成品。

梨子可以泡酒吗

雪梨500克,白酒1000毫升。将雪梨洗净去皮,核,切成5毫米见方的小块,放入酒坛内,加入白酒,加盖,密封,每隔2日搅拌1次,浸泡7日即成。随量饮服。

前列步选用完好的梨子,将梨子洗干净并且晾干,破碎之后倒入陶缸内,然后在缸内加糖、加酒曲密封让其发酵,大约半个月后,梨子酒的发酵基本完成。第二步将酒液移入另一人桶中,并每隔几天就换缸一次,并除去酒中的沉淀物,较后一次换缸后,在酒液中加入冰糖,沉淀两三天,梨子酒就可以喝啦,发酵好的果酒可直接饮用,也可蒸馏成白酒。

梨子可以泡酒吗

梨子酒口味纯正甘甜、喝后不伤喉不昏头,其功效也十分明显,以上的梨子酒制作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呢,如果大家也想喝到这种既美味又健康的梨子酒,不妨自己亲手试试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