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强身健体怎么做?这三个部位一定要练好

健康 男人窝 2018-11-18 18:01

男人强身健体是必要的,这样在撩妹时才有加分项,但这并不是唯一的目的,男人一定要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为了自己的健康,也要坚持下去。如果你无从下手,接下来就为大家介说锻炼身体的方法,这三个部位一定要练好。

男人强身健体怎么做?这三个部位一定要练好

锻炼身体

第一个部位,胸肌。

对于学习工作忙碌的人来说,根本没有时间去健身房,其实锻炼身体随时都能做,只要有一个足够宽敞的地方就可以。在宿舍,在家里都行。最常见的锻炼胸肌的方法就是俯卧撑,不是建议早中晚都要做适当的训练。早中晚坚持并不难,一定要记住每天锻炼,多多坚持,这样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不能练一天歇两天。

男人强身健体怎么做?这三个部位一定要练好

俯卧撑

第二个部位,腹肌。

都说男人拥有八块腹肌特别迷人,确实是这样。但是如何让自己拥有迷人的腹肌呢?想想他们就是仰卧起坐,每天至少做200个,然后分成几组做,应该没有人会一口气做200个吧,要量力而为,不要急于求成,锻炼身体是长期坚持的结果。还一个方法就是举腿收腹,双腿伸直,然后向上抬起,再缓慢的放下,对腹部肌肉锻炼有不错的效果,但还是要注意,要长期坚持。

男人强身健体怎么做?这三个部位一定要练好

仰卧起坐

第三个部位,手臂。

手臂对于男人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锻炼部位,想象一下,一个男人单手成型女朋友的画面,是不是很man?羡慕吗?羡慕就要开始锻炼。第一个方法就是杠铃弯举,选择适合自己的杠铃,然后就是各种弯举。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哑铃颈后屈伸,一定要注意哑铃的重量,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哑铃,以免在锻炼过程中受伤。

男人强身健体,把这三个部位锻炼好,给人一种阳光健康的感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