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健身的必备品 这些神器装备一个都不能少

健康 男人窝 2018-11-17 20:08

健身已经成了一个魅力男人的必备技能,关于健身的确好处多多,除了可以强身健体还能练就性感完美的身材,健身一定少不了提前的准备工作,那么男士健身需要什么装备呢?这些男士健身的必备品,可一定不能少!

男士健身的必备品 这些神器装备一个都不能少

健身

负重腰带:有效保护腰椎

负重腰带是男士健身必须准备的物品之一,在进行大重量的训练时,像是深蹲、卧推这些在脊柱部分施加力量的运动,如果不使用负重腰带就会造成腰部的运动损伤,一旦有了负重腰带不仅会提供保护也会增强力量。

护膝

男士健身的必备品,护膝不能少,对于人体而言,关节最脆弱的地方之一,把关节保护好才能完成更多的健身动作。在深蹲的时候一定要佩戴护膝,这样才能在做动作的时候提供弹性力量,而且护膝也能增加深蹲的腿粗活性,保护膝关节不受损。

男士健身的必备品 这些神器装备一个都不能少

健身

负重握力带

腕部的助力能帮助训者增加握力,以完成多次重复发力的动作,负重握力能够让自己的双手从机械中解脱,将作用力用到被训练的肌肉上,这样可以集中训练臂膀的肌肉,更有助于手臂肌肉的塑造。

音乐播放器

健身和歌曲是很好的搭配,在运动的时候听到喜欢的音乐可以增加运动的兴奋度,也就是说在运动到极限的时候听到音乐,完全可以再做一组重复动作。

男士健身的必备品 这些神器装备一个都不能少

健身

男士健身的必备品,每一样都至关重要,健身让你成为完美男人,这些都是成功路上的助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